>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经超《解密》成Q小组演技担当 经冬CP狂发糖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经超《解密》剧照
经超《解密》剧照


    搜狐娱乐讯 大型励志谍战剧《解密》全网播放量突破20亿,随着情节的发展也引起了网民的热议。经超扮演的赵棋荣,作为神行战士一直肩负着701的Q小组的武打担当,一招一式精准帅气撩妹指数爆棚。与陈学冬的搭档,也被粉丝大呼CP感超强,两人在微博的互动也是甜的虐狗无数。

    一场糕点引发的变故 经超错失组长职位 在最新播出的剧集中,Q小组全体成员出动寻找容金珍。赵棋荣先前因为帮助潘森代买广元斋的糕点被郑当发现,而剥夺了他的组长职位由韩冰代替。本来就看不惯韩冰的赵棋荣一肚子的火,骨子里的痞气又涌现出来,说话处处针对韩冰,发出“大小王”之争。倚靠在车门上的动作加上挑衅的眼神,看起来痞气十足。将这个角色可爱的一面充分展现出来,被观众称为“Q小组演技担当”。

    经冬CP引网友神剪辑 经超微博甜蜜蜜 近期正在参与快乐大本营录制的经超微博转发了一条网友剪辑的经冬CP视频。视频内容尺度颇大,引来一众粉丝欢呼。而经超与陈学冬两人私交甚好,经常在微博互相评论回复,粉丝截图整理后发博称“粉对了CP,情人节每天都过。”随着剧情的推移,赵棋荣与容金珍这对患难兄弟的感情也越发深厚。期待后续剧情的高潮迭起,期待经冬CP的更多互动,敬请关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每晚七点半《解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07/n458262768.shtml report 1169 经超《解密》剧照  搜狐娱乐讯大型励志谍战剧《解密》全网播放量突破20亿,随着情节的发展也引起了网民的热议。经超扮演的赵棋荣,作为神行战士一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