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资料库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静初《快枪手》剧照曝光 首演女军官造型帅气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张静初身着黑色西装。
张静初身着黑色西装。

女枪手张静初
女枪手张静初

张静初骑马饰演女军官
张静初骑马饰演女军官


    搜狐娱乐讯 由潘安子执导,知名演员张静初、林更新刘晓庆、腾格尔等主演的动作喜剧大片《快手枪手快枪手》日前曝出一组剧照。气质女神张静初一改往日风格,化身帅气女军官。

    在曝出的剧照中,张静初以多种不同造型亮相。或身着军装双手持枪,尽显英气;或着衬衣皮靴骑马而立,率性十足;又或是身穿白色大衣戴圆顶礼帽,手拿小包更显温婉气质;在曝光的一组打戏剧照中,张静初身穿红色长裙,与林更新在雨中浴血奋战,十分惊艳。

    据悉,张静初在片中饰演“手持双枪打坏人,开着飞机救国宝”的快枪女特工李若云,与林更新饰演的快手骗子小庄一起踏上找回传国玉玺的寻宝之路,更与刘晓庆、腾格尔组成夺宝者联盟,上演一段段让人啼笑皆非的故事。 该片将于7月15日在全国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07/n458260010.shtml report 1811 张静初身着黑色西装。女枪手张静初张静初骑马饰演女军官  搜狐娱乐讯由潘安子执导,知名演员张静初、林更新、刘晓庆、腾格尔等主演的动作喜剧大片《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