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 > 内地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关晓彤入学了王嘉毕业了 娱乐圈鲜肉提速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关晓彤入学了王嘉毕业了
关晓彤入学了王嘉毕业了


    搜狐娱乐讯 在这个鲜肉横行的演艺圈,娱乐新星从校园时代便涌现,各大艺术学府培养了一批批人才。“国民闺女”关晓彤双料第一进北电,鲜肉王嘉以专业成绩第一名从军艺毕业,娱乐圈不再慢节奏进行,鲜肉鲜花本着出名要趁早、宣传要大力的原则,在学生时代都大放光芒,娱乐圈的提速让我们望尘莫及。

    论一学霸如何炼成,看关晓彤!拍戏不忘学习,以高考552的高分被北京电影学院录取。关晓彤出生于演员世家,2005年因为在陈凯歌导演的电影《无极》中饰演“小倾城”而成名,现考上北电还未入学戏约就已爆满。

    有人入学有人毕业,实力派鲜肉王嘉经过四年军艺熏陶毕业并在娱乐圈展露头角。解放军艺术学校素来以严格著称,军艺四年让王嘉练就了扎实的台词功底、精湛的表演水准。在毕业大戏《这里的黎明静悄悄》中挑大梁担任男一号,姚晨、沈腾、殷桃等大咖到场观看毕业大戏。用王嘉的话说:“拥有军人般不畏艰苦的精神与意志,这也是实力派演员的必备”。实力派鲜肉王嘉被众天后看好,陈慧琳称赞他绝对是未来实力偶像派男星。娱乐圈的提速,让我们更加期待这些冉冉之星的表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07/n458254391.shtml report 1096 关晓彤入学了王嘉毕业了  搜狐娱乐讯在这个鲜肉横行的演艺圈,娱乐新星从校园时代便涌现,各大艺术学府培养了一批批人才。“国民闺女”关晓彤双料第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