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资料库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高健《放学后》首演父亲 细腻自然演绎父爱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高健
高健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导演刘一君执导,青年演员高健、李嘉诺主演的电影《放学后》未播先火,引发了“孩子和工作哪样重要?”的热议。该剧反映得正是当下最真实的社会现象,许多家长往往忙于工作,疏忽了对孩子放学后的管理,或者使用了不适当的教育方式,让结果适得其反。

  戏中高健饰演一位从事记者工作的单身爸爸“晋元”,高健是外行高大的大男人的形象,而戏中高健却用细腻自然的方式演绎了对女儿“豆豆”呵护备至,父女俩过着平凡的生活。可是突然有一天,同一学校的兰小龙留书出走事件把“父女”两原本平静的生活打乱了。

  至今还是单身贵族的高健在戏中如何将一个父亲对孩子深深的爱,透过日常生活中的言行举止间及温柔目光的辗转间如何展现的淋漓尽致哪?当被问及这个问题的时候,高健恬然笑道:“我非常喜欢和小孩子在一起交流玩耍。我有个四岁的侄子,如果工作不忙不怕戏时我会亲自去幼儿园接送他,陪他玩耍、送他礼物,看到他幸福的笑容是我最高兴的事情,或许就是平日培侄子多了原因吧,所以跟剧中的女儿很快就打的火热。不用刻意去表达什么,跟他们在一起很多东西在玩耍中自然而然的就出来了”。

  谈到对这部剧的看法,高健说:“这部戏让我认识都家长又要工作又要照顾小孩确实不容易,但是放学后出现的教育真空很可能会造成严重的问题。所以希望通过《放学后》能唤起社会和广大家长对家庭教育的重视,同时也想呼吁全社会,来共同完善我们的教育体系。”

  据了解,《放学后》预计年内在全国院线公开上映,让我们共同期待 “慈父”高健在剧中的温暖演绎!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07/n458253029.shtml report 1177 高健  搜狐娱乐讯日前,由导演刘一君执导,青年演员高健、李嘉诺主演的电影《放学后》未播先火,引发了“孩子和工作哪样重要?”的热议。该剧反映得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