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你好,邻居》北京开机 众星加盟“破冰天团”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你好,邻居》北京开机

  搜狐娱乐讯 由贵州卫视倾力打造的国内首档邻里沟通公益真人秀《你好,邻居》今日在北京开机。节目通过明星嘉宾先进行小区邻里关系测试,然后和居民一起挑战任务,化解“邻里相逢不相识”的都市难题。金牌主持李锐、国民姐姐张凯丽、全能偶像大左、鲜肉男神陈翔、90后小鲜肉邵明明、鬼灵萌妹子苏妙玲亮相首期节目录制,共同组成了邻里关系“破冰天团”,携手找回笑谈邻里情的温暖。

  李锐、张凯丽等众星加盟 打造国内首档邻里沟通公益真人秀

  今日清晨,李锐、张凯丽等明星汇聚北京天通苑街心花园,在节目中首次集体亮相,而李锐更以小区最接“地气”的保安形象出现,带领大家走进社区。六位“破冰天团”成员不仅将在社区内聊邻里关系现状,现身测试真实的居民关系,还会分组走进居民家中进行陌生人拜访。据节目组透露,节目第一期拍摄地选在北京天通苑,源于这是全亚洲最大的住宅小区——居住人口密集,相当于冰岛和马尔代夫的人口总和,且这快地广人不稀的宝地,汇聚着因房屋拆迁搬入的各种老北京们。离了四合院的青砖灰瓦,阔别胡同角落间的遛弯逗鸟,在都市小区里,老北京人们能否再找回“金相邻,银亲眷”的久远情感。李锐、张凯丽等亲民偶像组成的“破冰天团”,会否将在节目中深入居民住宅,同老街坊们一起找回守望相助、亲密无间的曾经?

  老北京住宅 追溯变迁过后的邻里温情

  原本在中国,邻里关系历来被坊间重视,“孟母三迁,择邻而居”,“远亲不如近邻”等都是中华民族邻里关系的真实写照。过去楼道虽窄,人跟人之间却是走得非常近,而如今必须承认的是,生活节奏的加快,隐私观念和自我保护的意识不断加强,反而让邻里情成为人群交往的稀缺资源,由陌生而产生的隔阂困扰着当下中国人。贵州卫视《你好,邻居》通过深入社区的形式,直戳当代社会邻里关系痛点,通过各位能说会道、亲民且有影响力的节目嘉宾,重塑友善和温情的邻里关系。是否会有多年“结怨”的隔壁邻居,第一次敲开对方的门,走进邻居家中,将多年的误会化干戈为玉帛;而明星嘉宾和邻居一起经历艰难挑战,又如何让老四合院的邻里重拾街坊温情。

  据悉,该节目将于7月底在贵州卫视晚间黄金时段播出,同陌生邻居说声你好,从此可以回到邻里互助的昔日温情之下,这也是《你好,邻居》的美好愿望和节目宗旨。北京站首次录制结束后,明星“破冰天团”接下来还将走进全国更多城市的代表性社区进行录制,会有不同明星嘉宾随时加入,期待《你好邻居》7月开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07/n458246810.shtml report 1574 《你好,邻居》北京开机搜狐娱乐讯由贵州卫视倾力打造的国内首档邻里沟通公益真人秀《你好,邻居》今日在北京开机。节目通过明星嘉宾先进行小区邻里关系测试,然后和居民一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