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梁咏琪“一直播”单曲宣传,IDEA回潮卡带时代

  7月6日,刚刚在香港广播道结束电台访问的梁咏琪现身一直播,宣传新单曲《B面第一首》,据悉该歌由黄伟文粤语填词、吴青峰国语填词,双方联合倾力打造。进入一直播的第一时间,梁咏琪依旧是清新短发,淡蓝牛仔褂衬出GiGi清新气色,GiGi表示:出卡带的IDEA很特别,现在听歌都是在网络上,想给大家留一个纪念的实体,8月份将会出一个walkman。《短发》的专辑就是先在卡带上流传,现在已经很少有工场可以印卡带,从整个构象到联络美国机器订制walkman,制作人、印制厂等终于找到一家音色不错的厂家,同事熬夜制作,历经周折才有了这张单曲。回顾97年出第一张专辑,玉女掌门人的她曾凭借清新形象吸引无数粉丝,被尔冬升导演看好的梁咏琪被安排与刘德华合演了电影《烈火战车》,也凭借此片获得第十五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演员”提名,从此打开了梁咏琪的演绎之门。

  在一直播的画面中,梁咏琪开心地介绍女儿Sofia,直播中这位小小的特别来宾听着GiGi的歌跳舞,梁咏琪表示,这张专辑就像人生,A面就好像人生的前半段,做了很多光耀的事情,翻到B面是真实的自己,正如歌词所述:A那面尝试带给旁人娱乐,B这边也许我想完全自立,B面代表的不是不值一提的小小配角,而是一个崭新阶段的开始。GiGi曾经自己疯狂接通告,现在自己时间要重点分给家人,直播中她还给一直播的网友们唱广东与国语混音版新歌。粉丝说看起来梁咏琪瘦了很多一定要注意身体,问道很久不见什么时候还出镜,GiGi表示下一次直播是在台湾拍MV的时候,预计下周又会跟大家见面,首次直播的GiGi很好奇,声称有一天在餐厅吃饭,女生在微博上直播自己吃饭,自己走过她直播的后镜头忍不住偷偷看,现在随时随地都有人在直播,好厉害!

  此次梁咏琪的直播共吸引了112.96万人围观,GiGi表示能与大家分享她的新歌十分开心,每天都会邀请不同的明星的一直播,已经逐渐成继微博后又一明星与粉丝互动的平台,直播就要一直播!

yule.sohu.com true 娱乐天天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07/n458241270.shtml report 968 7月6日,刚刚在香港广播道结束电台访问的梁咏琪现身一直播,宣传新单曲《B面第一首》,据悉该歌由黄伟文粤语填词、吴青峰国语填词,双方联合倾力打造。进入一直播的第一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