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王小康沈东军携手巨星Rain 《八月未央》重磅开拍

  76日,康曦影业在沪举办“剧·变”——康曦影业新片计划全球发布会,重磅发布了包括《八月未央》在内的多部影视作品的新动态。《八月未央》男主角——韩国天王巨星Rain,以及演员付辛博、潘之琳等悉数到场,该剧联合出品人,同时也是通灵珠宝、钻石影业的CEO沈东军到场助阵,由他创办的钻石影业将与康曦影业强强联手,结成战略联盟。

  王小康沈东军携手Rain燃爆七月

  《八月未央》改编自安妮宝贝同名文学作品,金牌导演王小康执导,王导曾执导过《钱多多嫁人记》、《中国家庭》、《闪婚》等多部热播影视作品,被誉为“都市情感剧之父”,此次转型拍摄青春文艺IP作品也被业内外一致看好。沈东军就曾大赞他“情感细腻”、“想法独特”。王小康的康曦影业以“青春派,国际范”为品牌定位,以“打造影视精品,不断创新作品”为宗旨,这与沈东军的钻石影业主张影视“国际化”、“精品化”的定位不谋而合。此次,沈东军和康曦影业促成战略合作,反响巨大。沈东军表示:“王小康的康曦影业定位准确、目光长远,他的成功将是必然。钻石影业和他的康曦影业合作只是第一步,接下来双方的项目我们都会优先投资、合作,不断壮大彼此的事业。”

  发布会上,康曦影业隆重发布了未来影视剧的新规划。“超级IP”系列《八月未央》、《彼岸花》的拍摄均已启动,“青春派”系列、“中国战神”系列、“国家精品工程”系列、“网络大IP”系列的影视剧也都在积极筹备中。作为发布会的重量级来宾,《八月未央》的男主角Rain也来到了现场。自《克拉恋人》之后,《八月未央》是他和沈东军的二度合作。《克拉恋人》的火爆,开创了中韩合作偶像剧的成功先河,也更坚定了沈东军走影视“国际化”的道路。

  沈东军影视钻石齐发成绩双双闪耀

  继《克拉恋人》、《翡翠恋人》两部高燃话题大剧相继引起观众的强烈关注后,作为出品人,沈东军的影视影响力也逐渐扩大。与此同时,他的通灵珠宝也频繁亮相国内外的时尚影视圈。在沈东军的带领下,通灵珠宝早已和影视圈结下不解之缘,连续八年成为柏林电影节的官方合作伙伴。先后携手章子怡、唐嫣、

  张雨绮、倪妮等中国女星在国际舞台亮相,更是好莱坞巨星乌玛·瑟曼、柏林电影节影后崔娜.迪斯霍尔姆、奥斯卡最佳女配艾丽西亚·维坎德等国际巨星们的红毯挚爱。上月,通灵珠宝还与电影大师王家卫合作举办了“东邪西毒交响音乐会”,让经典得以延续。

  在用心打理珠宝生意的同时,沈东军的钻石影业也在持续发力,与张靓颖的影视音乐专项厂牌——“燃音乐”,正式结成了战略联盟。随着钻石影业、“燃音乐”的相继成立,两者将开启影视产业上的深度合作。

  钻石影业大剧《归还世界给你》即将启动

  由通灵珠宝到钻石影业,沈东军的事业版图进一步扩展。钻石影业虽然才刚成立不久,但是作为一个奢侈品的经营者,沈东军的影视也必将承载钻石情怀,刻下“时尚”、“精致”与“艺术”的烙印。因此,他的影视战略在主打青春、时尚的同时,也不忘品质、精神的素养追求。正在紧张筹备中的偶像巨制《归还世界给你》便深具励志元素及正面价值观。该剧男女一号将启用超一线人气巨星,由沈东军任总监制,张闻君担当制片人,这也是两人继《克拉恋人》、《翡翠恋人》之后的第三度合作。

  《归还世界给你》聚焦时尚风云,集结虐心、复仇、反转等多样元素,讲述了时尚界女CEO沈亦恩在阴谋和背叛、事业与爱情的多重困局中,如何披荆斩浪、成功破局的励志故事。沈东军表示:“《归还世界给你》其实就是讲了一段职场人生。剧中有职场生存、商业精英的大起大落与蜕变成长、也有人性的黑暗与光明。故事精彩,内涵也耐人寻味,有望在时尚剧的‘秀场’带来一场不一样的戳心‘走秀’。”(纨妍)

yule.sohu.com true 蒋开鲍 https://yule.sohu.com/20160707/n458240154.shtml report 2646 7月6日,康曦影业在沪举办“剧·变”——康曦影业新片计划全球发布会,重磅发布了包括《八月未央》在内的多部影视作品的新动态。《八月未央》男主角——韩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