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雅迪电动车联袂“挑战者联盟2”以实力挑战不可能

高安侃娱圈 阅读(0) 评论()

  上周六晚,由雅迪电动车互动支持的综艺节目《挑战者联盟》延续了“时间红酒”的剧情线,与元老成员吴亦凡、飞行嘉宾李沁一同回到了青春校园时光。为了找到“时间沙漏”回到现实世界,挑战者们变成学生,用激情和实力完成了一个又一个的“课堂测验”挑战。

  

  挑战者们:用勇气和智慧诠释实力

  课堂上的挑战者们身着校服,青春活泼,使劲浑身解数搜寻蛛丝马迹。“智商开挂”的陈学冬发挥了智囊作用,在物理课上给出堆“瓶子塔”的“参考答案”,又快又稳的堆瓶手法成功打开了成员们的“解题思路”;体育课上的薛之谦再次不按常理出牌,斗鸡时花样百出,又是扔鞋又是摘假发,“小黑手”与“暗器”齐发;美术课上画作几乎一样的冰晨再次虐死一群单身狗;笑料百出的谢依霖更是心机满满,竟然是最终的卧底。当然,最后的他们,也用勇气和智慧,成功找到了时间沙漏。如此青春而又实力满满的挑战者们,亦如雅迪Z3智能电动车,用强劲的动力系统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雅迪Z3智能电动车:用动力彰显实力

  电动车作为轻便型交通工具,动力系统的表现永远都是电动车吸引客户的最核心部分,也是电动车实力的真正体现,雅迪Z3智能电动车就是一款拥有优秀动力表现的电动车。

  在电池方面,雅迪Z3最大的卖点在于其行业内首次与松下建立合作,使用其研发的动力电芯的18650规格锂电池。动力电芯锂电池追求的不仅是高能量密度,更要求电池支持高放电倍率,能够在瞬时输出澎湃的能量保证电动车优秀的加速度。这款电池的高能量密度更能够支持Z3超乎寻常的120公里续航里程,以往电动车用户心心念念期盼既有动力又有持久力的电动车再也不是天方夜谭。而9.6Kg的电池组重量,使身娇力薄的女性用户也能轻松拆卸。松下的动力型锂电池使用均衡充电技术,支持2小时充满,极大地为用户日常使用带来了方便。

  

  高效稳定的电池组只是整个动力系统的一部分,有持久澎湃的能量输出,还要有能够将能量充分转化为动力的电机才能真正称得上是一款好车。雅迪Z3使用了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GTR-2宽频电机以及黑金刚控制器,通过汽车级的扭矩跟踪控制技术,在起步与爬坡时输出更大扭矩,提供澎湃动力,在监测到车辆高速行驶时,可以自动减小输出扭矩节省电量增大续航里程。

  作为动力表现上最具杀伤力的电动车,雅迪Z3智能电动车成为了当之无愧的实力派。下一期节目,挑战者们将挑战替身演员这个职业,再一次用勇气和智慧证明自己的实力。雅迪电动车互动支持的《挑战者联盟2》将有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高安侃娱圈 https://yule.sohu.com/20160707/n458238523.shtml report 1529 上周六晚,由雅迪电动车互动支持的综艺节目《挑战者联盟》延续了“时间红酒”的剧情线,与元老成员吴亦凡、飞行嘉宾李沁一同回到了青春校园时光。为了找到“时间沙漏”回到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