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不可能完成的任务》热播 余玥演俏护士吸睛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余玥饰演阿芳
余玥饰演阿芳


  搜狐娱乐讯 由江苏稻草熊影业有限公司投资出品,耿明吉执导,于震、陈紫函、余玥等主演的抗战电视剧《不可能完成的任务》,继陕西二套首播后,眼下再次登陆北京影视频道热播中。首次挑战出演护士的青年演员余玥,一身白色护士服出场十分抢眼吸睛,而对于“阿芳”这一人物角色,余玥表示她的身份没有外表那么简单,“平日里可爱活泼,骨子里敢爱敢恨”。

  据悉,《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也是余玥出演的第一部抗战题材的电视剧,其饰演的护士阿芳,是一位潜伏在江城医院有着特殊身份的热血女子,是日后整个故事线发展的关键人物之一。此外,余玥戏中邂遇老艺术家吕中老师,虽无直接对手戏,但在大群戏的拍摄间隙向其取经,“作为前辈又是德高望重的老艺术家,她很平易近人,也很热情地帮助我们晚辈去理解角色、交流经验,很感恩”,余玥说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07/n458227366.shtml report 938 余玥饰演阿芳搜狐娱乐讯由江苏稻草熊影业有限公司投资出品,耿明吉执导,于震、陈紫函、余玥等主演的抗战电视剧《不可能完成的任务》,继陕西二套首播后,眼下再次登陆北京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