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韩童生《激战》热播 “慈父”变“大丈夫”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韩童生《激战》剧照
韩童生《激战》剧照


    搜狐娱乐讯 执导,徐佳、李小冉、韩童生等实力派演员的热血青春战争大戏《激战》目前正在重庆卫视、广西卫视两大卫视如火如荼的热播。“国民老爸”韩童生此次变身首富“严父”,在战火纷飞的年代谱写了一曲爱国之歌。同时这部剧也是和李小冉继《大丈夫》之后二度饰演父女。

    曾经在《大丈夫》里和女儿“斗智斗勇”的父女搭档韩童生李小冉,此次在《激战》中却以寥寥几面之后迎来了丧女之痛,而徐佳饰演的儿子关鹏,血气方刚有着满腔报国热血,却丝毫不能理解父亲委曲求全、忍辱负重背后的艰难。父子矛盾一度升级,却在一场绑架之后有了全新的转机,苦口婆心的父亲小心翼翼的为儿子保驾护航,无论是以“维持会会长”的身份暗中帮助他,还是掩人耳目的艰难见一面,只为看看儿子是否安好,韩童生饰演的关万里无论在外面是如何风光的南京城首富,在面对儿女的时候依旧是一位令人感慨“可怜天下父母心”的父亲。这位父亲和他之前演绎的角色很大不同在于时代的彻底变换,既不是《红高粱》里土匪横行的年代,更加不是衣食无忧的当代社会,关万里心里深知一举一动只为保全儿女安全,不惜表面屈服,实则他才是剧中真正有担当的“大丈夫”

    同时由他主演,刘飚执导的都市情感剧《虎父犬子》,目前正在青岛热拍中,期待韩童生为我们带来更多的精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07/n458224693.shtml report 1175 韩童生《激战》剧照  搜狐娱乐讯执导,徐佳、李小冉、韩童生等实力派演员的热血青春战争大戏《激战》目前正在重庆卫视、广西卫视两大卫视如火如荼的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