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艺 > 内地综艺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江一燕《我们来了》预告曝光 如水本性:无公害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江一燕预告片曝光
江一燕预告片曝光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女神生活体验秀《我们来了》将于7月22日播出,文艺女青年江一燕强势加盟该节目,这也是她会全程参与的第一档真人秀综艺节目。在近日曝光的《我们来了》江一燕个人版宣传片中,江一燕以一袭绿衣踏着青山绿水而来,她自白:“不做凝固的水,到过谷底,也上过青天,无所谓方向,即刻启程。”也将为节目注入一股“无邪无害”的清流。

    江一燕综艺首秀引好奇 真实的她:为人低调生活丰富

    她是演员,在荧幕间天马行空塑造多变角色;她是小江老师,曾在广西支教,身体力行做公益;她是摄影师,用镜头记录震后的尼泊尔,传递新生和希望;她还是奥运火炬手,刚刚结束了在巴西里约进行的奥运火炬传递工作。江一燕在立足本职工作以外,更是活的丰富风趣,有人情味,她的身上体现着一个女性对待生活的热爱和情趣,她是当之无愧的“中国温度”。

    在很多人心中,江一燕具备了很多娱乐圈明星都没有的独特气质,安静温婉,与世无争,不骄不躁,是娱乐圈中一个特立独行的正能量80后女演员。江一燕极为低调内敛,鲜少出现在公众视野中,而《我们来了》正是她真人秀综艺首秀。

    江一燕态度来了:不做凝固的水 无邪亦无害

    在《我们来了》最新曝光的宣传片中,江一燕身穿绿色长裙如空谷幽兰一般,赤脚置身于青山绿水之间,凸显出东方女性的古典美。“不做凝固的水,到过谷底,也上过青天,无所谓方向,即刻启程,自由自在,无邪,无害。”也正是她对自己独特个性最贴切的定义。 粉丝们十分期待江一燕在《我们来了》中的表现。不少网友也被江一燕的亲切的笑容和甜美的嗓音所吸引,希望能够看到这位正能量女神身上的更多可能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07/n458222914.shtml report 1412 江一燕预告片曝光  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女神生活体验秀《我们来了》将于7月22日播出,文艺女青年江一燕强势加盟该节目,这也是她会全程参与的第一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