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资料库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鸥《发条城市》炫车技 原来你是这样的老司机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王鸥《发条城市》饰演女主骄阳
王鸥《发条城市》饰演女主骄阳


    搜狐娱乐讯 由导演江涛指导,王鸥、王宁、修睿、王自健等众多青年演员联袂出演的都市冒险喜剧《发条城市》即将于7月8号登陆各大影院。随着电影上映在即,各位主演陆续在上海、重庆等24城开展路演活动,同时作为剧中颜值担当的王鸥更是为这部“处女作”电影尽心尽力,与观众互动不亦乐乎。

    《发条城市》讲述了三个性格迥异却情同手足的兄弟,因财务纠纷与电影投资人的相好骄阳共同陷入了一起无厘头谋杀案,并发生了一连串歪打误撞、笑料百出的故事。据悉,在剧中出演高冷辣妈骄阳的王鸥为保护一亿元支票,被对手追逐不放,为甩掉对方,王鸥上演了一场紧张刺激的飙车戏码,女司机向来都是被大众调侃车技差,谁能想到我们的全能女神不仅演技好,练车技都娴熟过人,实在相当难得。王鸥的帅气飙车的场面自然又电晕了一大票迷妹,见面会时就被观众问及在戏外是否也车技如此了得,王鸥毫不谦虚的承认“那当然”,表示自己已经是驾龄很长的老司机了。

    电影《发条城市》不仅情节紧凑,在搞笑的同时也讲述了一段兄弟情义和屌丝与女神的爱情。这是一部有笑有泪有颜值的影片,它将带给观众不一样的观影体验,期待7月8号《发条城市》精彩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07/n458220490.shtml report 1052 王鸥《发条城市》饰演女主骄阳  搜狐娱乐讯由导演江涛指导,王鸥、王宁、修睿、王自健等众多青年演员联袂出演的都市冒险喜剧《发条城市》即将于7月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