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毛泽东三兄弟》收官 周明汕:角色无大小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毛泽东三兄弟》收官 周明汕:角色无大小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李舒执导,王斑、孙逊、吴迪等主演的革命历史题材剧《毛泽东三兄弟》于日前在央视八套顺利收官。不仅一众主演收获好评不断,连最后上线被毛泽民处决的盛世才也得到网友的关注,纷纷留言表示“盛世才太狠了”,“简直就是杀人恶魔”,从而使饰演盛世才的演员周明汕得到极高关注。

周明汕剧照
周明汕剧照

    剧中,周明汕饰演的盛世才可以称作新疆的土霸王,总揽新疆的一切政治、经济、军事等事务。此外,他还推行“拥蒋反共”的政治立场,残害了一大批革命人士。更加令人意外的是,当自己的弟弟站在了自己政治的对立面时,他甚至痛下杀手,并将处决弟弟的责任都强加到共产党头上,狠辣行径令人发指。

  剧外,饰演盛世才的演员周明汕是一名老戏骨。扎实的舞台话剧功底让他在塑造任何角色时都游刃有余。不仅如此,他还是一名敬业的演员,为了演绎好盛世才这个角色,他在进组拍摄前做了大量准备工作,对这个角色研究的异常透彻,并给这个角色加了一个小细节“摸胡子”,每当盛世才有杀人念头时,都会有这个动作出现。正是因为前期的大量准备工作,周明汕将盛世才枪决弟弟时的无奈,处决毛泽民时的狠毒刻画的入木三分,让观众不自觉的沉溺于剧情中不能自拔。尽管剧中戏份并不多,但周明汕的演绎无疑是全剧一大亮点,正如周明汕本人所说:角色没有大小,每个角色背后都是一段完整而跌宕的故事,自己所要呈现的就是一个鲜活的形象。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07/n458214895.shtml report 1090 搜狐娱乐讯由著名导演李舒执导,王斑、孙逊、吴迪等主演的革命历史题材剧《毛泽东三兄弟》于日前在央视八套顺利收官。不仅一众主演收获好评不断,连最后上线被毛泽民处决的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