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程砚秋《终极游侠》获好评 霸道少女人气旺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程砚秋《终极游侠》获好评 霸道少女人气旺

  

程砚秋剧照
程砚秋剧照

    搜狐娱乐讯 日前,芒果TV自制周播剧《终极游侠》已进入收官阶段,程砚秋在剧中饰演艾丽丝,与罗云熙饰演的剧恒演绎了一段霸道“钱迷”少女恋上酷帅游侠的浪漫爱情故事。该剧融合了青春、喜剧、武侠等元素,程砚秋在剧中展现出了自己的搞笑天赋,凭借这个甜萌少女攻程砚秋也收获了不少人气,网友纷纷表示了自己对于艾丽丝的不舍。

  《终极游侠》自开播以来便以轻松、搞笑的剧情获得大票观众的追捧,程砚秋与罗云熙首度合作组成的四季CP也凭借其不断发糖的甜蜜恋情令不少观众“吃粮”不断。从前段的刀子嘴豆腐心的霸道少女攻艾丽丝,到后面得知自己是蓝海集团教授夫妇的女儿Candy,程砚秋以其清新自然的演技将一个表面霸道内心却又温暖细腻的邻家女孩刻画地入木三分,深受粉丝观众的喜爱。

  继上周芒果TV抢先对会员开放大结局后,本周四、五普通用户也将看到《终极游侠》的收官剧集。而由程砚秋与于震合作的另一部抗战大戏《踏破硝烟》正在四川卫视黄金档播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07/n458213628.shtml report 938 程砚秋剧照  搜狐娱乐讯日前,芒果TV自制周播剧《终极游侠》已进入收官阶段,程砚秋在剧中饰演艾丽丝,与罗云熙饰演的剧恒演绎了一段霸道“钱迷”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