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又是一年征兵季 《解密》701热血招生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解密》701特别单位热血招生
《解密》701特别单位热血招生


  搜狐娱乐讯 随着高考成绩的新鲜出炉,全国各大高校开始了新一轮的“招生热”,“鲜嫩”学弟学妹活力来袭。而与此同时,军队征兵工作也如火如荼的开始了。酷炫的征兵海报全方位铺开,无论是方块被、绿色迷彩、铁翼战鹰,还是帅气俊朗兵哥哥,铁血柔情中混杂着爱国心,让各位看客也是骄傲满满。《解密》701特别单位值此征兵季,也向各位怀揣“爱国梦”的小鲜肉抛出了橄榄枝,“最美青春献军营,同心共筑强军梦”,你们准备好了吗?

  青春励志谍战剧《解密》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播出以来,便强势攻占全国网收视冠军宝座,网络播放也是好评如潮,话题度及口碑度居高不下。而剧中集合了数学奇才容金珍(陈学冬饰)、过目不忘翟莉(颖儿饰)、体能战士赵棋荣(经超饰)、射击高手韩冰(张哲瀚饰)等“学霸”的701特别单位,也成了观众眼里的入伍好去处。网友“斌斌有礼”就“调侃”说:“又是一年征兵季,作为一个伪学霸,我也想进‘701’部队。”

  在《解密》701特别单位的征兵海报中,容金珍带领翟莉、赵棋荣、韩冰、郑当缓缓走来,几人身着帅气的作战服,神情高冷,步履从容,强大的军人气场油然而生。而看过电视剧的人就会知道,701小组是一个青春与热血并存、铁血与柔情同在的地方,这里有真正的军人,有共同的信仰。这样的701,你想来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07/n458204277.shtml report 1175 《解密》701特别单位热血招生搜狐娱乐讯随着高考成绩的新鲜出炉,全国各大高校开始了新一轮的“招生热”,“鲜嫩”学弟学妹活力来袭。而与此同时,军队征兵工作也如火如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