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智勇双全》21岁国标舞者 公益教学自闭症儿童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选手录制合影

  搜狐娱乐讯 7月7日晚21:20,六位挑战者集结天津卫视《智勇双全》,混血模特晨岚、骑行学霸李圆、年龄最小选手杜悦、清华双硕士杨嘉骏、北影校草李恺将依次挑战首位擂主国标舞者包人和。年仅21岁的包人和是一名舞蹈专业的在校大学生,却有着6年舞蹈教学经验,公益教学百余名自闭症儿童。

  “国标舞者”包人和虽年仅21岁,却是多项世界级奖项的获得者,英国皇家国际标准舞协会拉丁摩登十项全能院士、2015年新加坡世界舞王争霸赛的职业新星冠军等。利用自己的舞蹈特长,包人和创办了舞蹈学校,并资助了百十个学生,对他们免费教学:“有些孩子真的特别适合舞蹈,但是家里的条件可能不支持,我希望这些孩子不要因为金钱被梦想拒之门外。”

  来到《智勇双全》的舞台,包人和想要号召更多的人关注自闭症儿童:“跟自闭症儿童相处非常的困难,付出常常得不到回应,付出过、疲倦过,但是只要看到这些孩子的进步,我都会心满意足。所以我今天一定要一战到底,号召更多人关注他们。”

  现场,包人和的比赛过程并不是一帆风顺,首个对战者台湾混血美女模特晨岚给他带来不小的压力。连续遭遇罚停20秒,本来会的题目被作废等智者惩罚,他坦言心里很慌:“罚停20秒,内心超级崩溃,遇到一个我擅长的音乐领域的题目,还因为她到了加砖点,导致题目作废,特别可惜。”不料,对手晨岚也是状况连连,在最后冲刺的时候摔倒在地:“可能没有调整好节奏,最后冲刺的时候整个人就大摔倒了,我都不觉得痛,我只想把它跑完。”

  究竟是国标舞者包人和一站到底,还是混血美女晨岚挑战成功?今晚21:20,天津卫视《智勇双全》精彩呈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07/n458195219.shtml report 1199 选手录制合影搜狐娱乐讯7月7日晚21:20,六位挑战者集结天津卫视《智勇双全》,混血模特晨岚、骑行学霸李圆、年龄最小选手杜悦、清华双硕士杨嘉骏、北影校草李恺将依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