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杰《想唱》夸赞女粉丝 韩红要向谢娜告状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韩红调侃张杰 

  搜狐娱乐讯 本周六晚《我想和你唱》超人气偶像张杰带着新歌来了,身为湖南卫视的老熟人,来到熟悉的舞台开唱,张杰就像“回娘家”一样轻松自在。可身为张杰、谢娜两夫妇的好友韩红,却在现场频频喊话:谢娜,看这里!到底为了什么呢?

  台上美女如云,天生爱夸人的张杰还犯了错?

  本周六晚《我想和你唱》的嗨唱嘉宾将请到新生代超人气偶像张杰,暖情疗伤歌后辛晓琪,创作全能王子吴克群。在三位超人气偶像的号召下,无数粉丝应邀参与了本期的“音乐爬梯”。在张杰带着招牌笑容唱着新歌出现在舞台的时候,更是引得台下无数观众尖叫。张杰则表示,每次来湖南卫视参加节目,大家都能给予他极高的热情,让他觉得像是回家一样轻松。

  本期音乐Party在三位超人气的偶像号召下,台上出现了很多高素质的女生粉丝,她们不仅嗓音迷人,还在现场展现了各自不同的才艺:有人跳萌到爆的宅舞,有人弹吉他唱小清新,还有人唱得一口超溜的RAP……张杰抱着一颗爱才之心,对她们豪不吝啬自己的夸奖。特别是疗伤歌后辛晓琪那组素人,每个女生的实力超群,不仅是嗓音和才艺都得到了张杰的高度赞扬,就在这时,“音乐爬梯主人”韩宝宝就不开心了,有点“愠怒”道:“小杰,你再这样,我就跟你急。”

  韩红喊话要跟谢娜“告状”,张杰机智回复隔空秀恩爱

  众所周知,韩红和张杰、谢娜夫妇因为公益而相识,后因为大家都热爱音乐,又热衷慈善,所以,三人就成为了惺惺相惜的好友。韩红还多次在公众场合对张杰和谢娜这对夫妇赞不绝口,这次,韩红怎么会对这个她视为亲弟弟的张杰在台上生气呢?

  正在大家一头雾水的时候,韩红就笑着说:“我和谢娜可是好朋友,你还敢在我面前夸女生,我要跟娜娜告状的!”听到她调皮的语气让全场立马明白,韩宝宝又在开涮好友张杰了,张杰则笑着说:“没事的,我天生就会夸女生,这个娜娜也是知道的。”宠溺的语气立即让全场陷入粉色的海洋,让观众不由表示,看来谢娜每天都这么开心,张杰在家里可没少夸她呢!还想知道张杰是怎样花样秀恩爱的吗?就请锁定本周六晚十点的《我想和你唱》吧,记得自备汪粮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07/n458193813.shtml report 1682 韩红调侃张杰搜狐娱乐讯本周六晚《我想和你唱》超人气偶像张杰带着新歌来了,身为湖南卫视的老熟人,来到熟悉的舞台开唱,张杰就像“回娘家”一样轻松自在。可身为张杰、谢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