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叶一茜心系灾区 暖心祈福武汉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叶一茜心系灾区 暖心祈福武汉

  

叶一茜写真
叶一茜写真

    搜狐娱乐讯 近日,暴雨连续袭击了武汉,安徽等地,造成全城渍涝严重,百余处被淹,人们的日常生活受到了严重影响。昨日歌手叶一茜在微博上发出声援武汉的文字,心系灾区,让众多网友直呼:“森妈太暖心!”

叶一茜发声祈福武汉 

    从武汉等地受灾以来,陆续开始有明星发声祈福灾区,叶一茜更是写道:“每一座城市都会有属于它自己的奇迹,我相信武汉会用他的坚持与勇敢,在灾难面前做出一个漂亮的反击!感谢一直奋战在一线的战士们,虽然我们叫不出你们每一个人的名字,但是我们永远感谢你们在灾难面前做出的大无畏的选择!天佑武汉!武汉加油!”更有配图致敬那些奋战在一线的战士!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07/n458187824.shtml report 1253 叶一茜写真  搜狐娱乐讯近日,暴雨连续袭击了武汉,安徽等地,造成全城渍涝严重,百余处被淹,人们的日常生活受到了严重影响。昨日歌手叶一茜在微博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