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大V挑战赛竞争白热化,小咖草根出奇招赢千元奖金

  日前,同道大叔在微博上发布的农心辛拉面大V短片引起了广泛的热议。同道大叔作为目前最火的星座漫画家之一,拥有上千万的粉丝,因此,他的短片发布之后,被众多的粉丝与微博小咖挑战。

  同道大叔的大V短片主要讲述他创业初期的故事,用风趣诙谐的方式讲述创业的艰辛。而同道大叔的粉丝也多为大学生或刚毕业的年轻人,他的短片引发了许多粉丝的共鸣。不少同道大叔的粉丝都将自己的创业故事、职场故事拍成小短片或用图文的形式分享至微博。

  除开同道大叔的粉丝,也有许多人气小咖的视频引发了多方关注。比如新媒体影视出版人、新锐导演司文痞子,他的农心辛拉面短片亦十分有趣。司文痞子的代表作天津妞吐槽系列以犀利的语言、独特的观点受到了众多年轻人的追捧,他的大V短片也延续了他一贯的风格,紧扣#闯大世界过小生活#这一主题,围绕加班、夜宵、上下属关系,展示了当下最典型的年轻人职场故事。

  由农心集团举办的辛拉面大V挑战赛由三位在年轻人中非常有影响力的大V——同道大叔、罗休休、苏芩共同发起,以#创大世界过小生活#为主题,低门槛高奖励。此次大赛在微博上话题量达到近2亿。引发了来自秒拍,美拍等多个平台达人的参与,精品短视频作品参与量达到400多个。其中短视频领域的一二线红人,幻想家王丽圆,大哥VIP,老茶VIP,司文痞子,在美拍粉丝量超过100万的网络逗比女神井哥哥,还有痞子范,童蜀黍,A号逗比,陈仕贤,茶不思饭等均参与话题拍出了自己的精湛作品。

  农心辛拉面希望能以此方式鼓励年轻人展示自己的生活。最终优秀的选手们更能够得到由农心辛拉面提供的丰厚现金奖励等。目前可以关注@农心中国 微博,了解更多本次活动的消息哦。

yule.sohu.com true 娱乐天天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07/n458176575.shtml report 864 日前,同道大叔在微博上发布的农心辛拉面大V短片引起了广泛的热议。同道大叔作为目前最火的星座漫画家之一,拥有上千万的粉丝,因此,他的短片发布之后,被众多的粉丝与微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