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碧晨献唱《谎言西西里》 邢佳栋K歌喜欢当听众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谎言西西里》定档8月9日
《谎言西西里》定档8月9日

 主演邢佳栋(中间)

张碧晨 

  发布会当天,《谎言西西里》主演李准基周冬雨均未到场,“音乐”成为当天发布会的主题。监制关锦鹏大方分享了初听《谎言西西里》主题曲《为什么我好想告诉他我是谁》的惊艳感受,夸赞歌曲与电影主题深度切合,完美地诠释了隐藏在谎言中的爱情感觉。张碧晨则透露,是那英推荐她演唱了这首电影主题曲,她在演唱之前,也花了一个下午的时间看了《谎言西西里》。

  主演邢佳栋在这个话题上则相当诚恳谦逊,他表示自己平时不爱唱歌,即使在朋友聚会唱K时也更喜欢当鼓掌的听众。现场还玩起“谎言西西里”KTV的游戏,将1986年到2016年30年间脍炙人口的爱情电影主题曲一一编入游戏环节中。众主创共闯“听力大战”。游戏结束后,张碧晨首次现场演唱了电影主题曲《为什么我好想告诉他我是谁》引人沉浸在“虐而不悲、充满正能量”的爱情故事里。

  期间,几位主创还谈起最近的洪灾,对灾区表达了关切。邢佳栋认为无论是身处灾难之中还是远观的人,“应该关注为什么总是发生这样的事情”。关锦鹏则认为在对待天灾人祸的时候,大家都应该对前线的人送上精神上的鼓励。

  电影《谎言西西里》将于今年8月9日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07/n458166942.shtml report 2739 《谎言西西里》定档8月9日主演邢佳栋(中间)张碧晨发布会当天,《谎言西西里》主演李准基、周冬雨均未到场,“音乐”成为当天发布会的主题。监制关锦鹏大方分享了初听《
(责任编辑:王钲 UK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