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Rain《八月未央》携手宋茜 金泰焕谭松韵组CP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八月未央》Rain携手宋茜
《八月未央》Rain携手宋茜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图文)7月6日,《剧-变 康曦影业新片计划全球发布会》在上海举行,康曦影业董事长王小康导演携Rain、金泰焕、谭松韵、付辛博、Pchy、王自健等亮相。Rain将出演新作《八月未央》搭档宋茜,他坦言特别欣赏角色“沈八月”的专一、有担当。现场,将携手主演《狐狸的夏天》的金泰焕、谭松韵给粉丝们发糖,台上默契满满同框秀恩爱。

  《八月未央》Rain携手宋茜 欣赏“沈八月”专一有担当

  发布会现场,康曦影业董事长王小康导演携包括《八月未央》、《彼岸花》、《狐狸的夏天》、《丛林笔记》、《战神杨戬》、《哪吒伏龙记》、《红孩儿降魔传》、《宣武门》等精品影视亮相。采访中,王小康表示安妮宝贝的《八月未央》改编拍摄电视剧压力最大,“在这么多改编影视剧的文学作品中,业界梳理过其中的难易程度,《八月未央》榜上有名。原著作者安妮宝贝在交给我《八月未央》时特别鼓励,她说她在写这个小说时,是以文学的方式去表现一段故事,把电视剧改编交给我以后,我会以影视的方式去完成它,我们会努力做到最好。”

  电视剧《八月未央》男主角“沈八月”将由韩国艺人Rain扮演,他表示这是自己最期待的一部作品,“我很高兴这一次能够和王小康导演合作,并担任《八月未央》的主演,我对这一次的作品充满期待。”谈到对男主角“沈八月”的角色刻画,Rain表示很欣赏这个角色,“‘沈八月’这个角色对待爱情、对待朋友非常有担当,是一个敢于担当的男人,一心一意只爱着一个女人。在表演上对人物的刻画和描写,我会以导演为主,导演对整部剧和人物的把控都有很好的安排,我会和导演多沟通,尽全力把人物表现到最好。”

  导演王小康表示《八月未央》是一部“男色颜值爆棚”电视剧,尤其是剧中一干男主演,男主角Rain和付辛博、王自健、金光民、高磊五位男演员一道,共同形成《八月未央》最高颜值风景线。王自健笑称,自己在剧中就是“颜值担当”,“我们这部剧有情义担当,那我就是颜值担当。我主要就是演技派+实力派的演员,像黄渤孙红雷这些演员,他们的演技都很强,但颜值还是我略胜一筹,导演也是基于这个原因才找了我。”

  金泰焕谭松韵组cp发糖 泰国艺人Pchy首度中国拍戏

金泰焕谭松韵组cp发糖
金泰焕谭松韵组cp发糖


  与《八月未央》的大手笔、大制作相比,电视剧《丛林笔记》、《狐狸的夏天》、《谁的青春不叛逆》如小家碧玉般惹人心动,泰国艺人Pchy领衔主演《丛林笔记》,虽然是首度赴中国拍摄电视剧,小p对记者表示,希望粉丝和中国观众能喜欢《丛林笔记》。

  由韩国人气演员金泰焕和中国新生代小花旦谭松韵领衔主演的《狐狸的夏天》也即将开始拍摄,谭松韵现场表示,自己很喜欢看金泰焕他演的《我的奇妙男友》,“见到他以后,发现他蛮绅士的,人很幽默。”主持人随即问谭松韵,金泰焕是否她喜欢的类型,谭松韵笑称:“这个要相处以后慢慢看。”发布会当天临近金泰焕的生日,谭松韵很贴心的在现场送上生日礼物——一只狐狸玩偶,很契合电视剧《狐狸的夏天》主题,谭松韵笑称自己其实在剧中的人物设置是狐狸,“我的性格很跳跃,我更像我们家养的小狗,俏皮而可爱的那种——小串。”一边的金泰焕立刻接口称,“我在生活中也很像小狗。”

  电视剧《谁的青春不叛逆》由热门网剧《匆匆那年》女主角何泓姗领衔主演,何泓姗在圈中被称为“才女”,喜欢摄影拍照,而她也在拍摄之余,在剧组客串起“摄影师”的工作,“我现在正在做一个人物影集,主题就是剧组的工作人员,我想用图片纪录的方式,把剧组的工作人员最辛苦的一面展现给大家。”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07/n458154562.shtml report 2664 《八月未央》Rain携手宋茜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图文)7月6日,《剧-变康曦影业新片计划全球发布会》在上海举行,康曦影业董事长王小康导演携Rain、金泰焕
(责任编辑:王钲 UK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