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霍建华林心如结婚 > 闻霍建华林心如结婚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女神会玩!林心如和粉丝互动“我老公是你前夫了”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女神会玩!林心如和粉丝互动“我老公是你前夫了”
需心如和粉丝直播互动

  搜狐娱乐讯 自从林心如霍建华认爱后,一直备受网友和粉丝关注。7月6日晚,林心如在巴黎与某杂志一起直播,在直播时,林心如与网友开心互动,满脸的幸福。

  在谈到马上结婚的话题时,网友纷纷送上对两位的祝福,林心如开心回复“我会幸福的”。

  有不少网友在直播中给林心如发红包,林心如还心疼网友“不要再发红包给我,你们省点钱”。

  还有不少人问另外一个人(霍建华)干吗,林心如略有羞涩地表示“他不在”。网友调侃“我的老公变成你的了”,林心如则调侃“那他就是你前夫了”,真是非常可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07/n458150382.shtml report 2155 需心如和粉丝直播互动搜狐娱乐讯自从林心如和霍建华认爱后,一直备受网友和粉丝关注。7月6日晚,林心如在巴黎与某杂志一起直播,在直播时,林心如与网友开心互动,满脸的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