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北京国际作曲大师班 > 闻2016北京国际作曲大师班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2016北京国际作曲大师班主创团队简介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第9页 :多伦多新乐团
多伦多新乐团
多伦多新乐团

多伦多新乐团
多伦多新乐团


  自蜚声国际的加拿大音乐家罗伯特 • 艾特肯和诺尔玛 • 比克罗夫特于 1971 年创立多伦多新乐团以来,该乐团一直致力于将世界上最著名的当代音乐艺术 形式介绍给多伦多。作为在加拿大英语区为时最久的当代系列音乐团体,多伦 多新乐团肩负着在涵盖诸多风格与流派的音乐会上展现加拿大及国际作曲家近 期作品的使命,从而反映全世界当代音乐的面貌。多伦多新乐团自问世以来举 行了 350 多场音乐会,委托演出了 150 多部加拿大和国际作品,并且首演了750 部加拿大和世界作品。前期与琵琶演奏家兰维薇的合作促成了史付红、贾 国平、秦文琛、刘德海、郭文景、唐建平、杨洁明、王燕樵和陈晓勇作品的演出。 多伦多新乐团还演出和委托演出了加拿大籍华人作曲家 Melissa Hui、Alexina Louie、Hope Lee、Alice Ping Yee Ho 和 Chan Ka Nin 的作品。

  多伦多新乐团曾经在 Pierre Boulez、Mauricio Kagel、Heinz Holliger 和 Witold Lutoslawski 等杰出指挥家指挥下演出。我们的核心音乐家在多伦多交响 乐团、加拿大歌剧团和加拿大国家芭蕾舞团担任主要角色。多伦多新乐团录制 了众多唱片,其中包括拿索斯唱片公司分别于 2003、2006 和 2008 年出版的广 受好评的 Toru Takemitsu、George Crumb 和 Elliott Carter 的音乐 CD。拿 索斯唱片公司于 2010 年再版发行了卢托斯拉夫斯基 1993 年最后一场音乐会的 历史性录音,卢托斯拉夫斯基在这场音乐会上指挥了多伦多新乐团。Hope Lee 和 David Eagle 作品的两张 CD 已经由 Centrediscs 唱片公司发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06/n458077529.shtml report 15797 讲座教授:林瑞玲林瑞玲教授林瑞玲教授Prof.LizaLIM哈德斯菲尔德大学UniversityofHuddersfield,UK.photographerKl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