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芒果TV全力抢滩暑期档 强势综艺好剧霸屏一夏

  又到了每年暑期档这个兵家必争之地,各视频网站、电视台都铆足了劲推出力作,争取抢滩广袤的青春市场。记者了解到,芒果TV今夏的节目单也甚是精彩,从多元综艺到奇幻仙侠,几乎是招招直指青年学生党,今年暑期档必定更加硝烟弥漫。

  老牌新品齐登场,花样综艺播不停

  如火如荼的《2016超级女声》拉开了芒果TV今夏大战的帷幕,作为变身网综的超级IP,从报名、海选,一直到淘汰赛、决赛都全程网络互动直播为超女们吸引了无数网粉,每到一处的拉票演唱会都有大批铁粉站台,比赛现已进入白热化阶段。与其同期热播的《妈妈是超人》则走温情真人秀路线,以董洁、贾静雯、梅婷、冉莹颖为代表的四位明星辣妈所展示的真性情育儿经历也是圈粉无数。

  然而好戏还在后头,78月芒果TV还将有更多品牌综艺、新晋黑马陆续上档:

  真人秀强势回归。首推《完美假期》第二季,作为去年热播的全时全景直播人际关系真人秀,7月中即将回归。还有全新升级的《偶像来了》第二季——《我们来了》,也将马上打响暑期战鼓,从已发嘉宾名单来看,这一季赵雅芝、莫文蔚、陈乔恩、谢娜、徐娇、江一燕等各类型女神组成固定嘉宾阵容,是不是很期待呢?此外,湖南卫视暑期还将上档一个全新女团养成真人秀,美名为《夏日甜心》,目测将用甜美嗲刮起一场粉红旋风。

  创新型网综杀入重围。据悉,继汪涵、何炅、谢娜之后,李维嘉终于也向新媒体进发,马上将在芒果TV开播自制

  的首档大数据搞笑星座脱口秀《开普勒452B》,此档节目将联合大数据星座大师小猪,利用先进的互联网手段分析星座大数据,为网友带来最准确的星座预报。已经开播的《大本营的秘密花园》则是一档揭秘《快乐大本营》明星秘密的轻量衍生节目,通过黑衣人小方的视角,带给你不一样的台前幕后。

  超级IP连连看,青春奇幻正能量

  今年暑期的最大看点,莫过于往昔的魔幻玄幻经典一一被搬上荧幕:

  郭敬明经典小说改编的《幻城》7月底马上带着一波新老明星上演中国版“冰与火之歌”,芒果TV、湖南卫视率先独播;一代玄幻经典《诛仙青云志》,也由李易峰、赵丽颖、杨紫等一众小鲜肉新星领衔演绎上场。还有主打青春正能量,第一季表现不俗的《旋风少女2》也会在暑期上档,这些本身就自带大量IP粉的大剧想必会引起一阵阵暑期热浪。

  

  在这些诸多奇幻大剧中涌现出一批黑马——《半妖倾城》,这是今年芒果TV自制、于正编剧的大戏,改编自墨白千九的网络同名小说,由新人张哲翰、李一桐、米热等领衔主演,讲述民国时期半妖聂倾城与富家公子明夏之间爱恨痴缠的虐恋传说,上线24小时即点播破亿。

  这个夏天,以自制内容为主力,多形态节目强力助攻,芒果TV用精良独特、注重互动的自制综艺与精心选择、青春亮眼的版权节目,倾心打造属于年轻人的最强盛夏

yule.sohu.com true 蒋开鲍 https://yule.sohu.com/20160706/n458073026.shtml report 2331 又到了每年暑期档这个兵家必争之地,各视频网站、电视台都铆足了劲推出力作,争取抢滩广袤的青春市场。记者了解到,芒果TV今夏的节目单也甚是精彩,从多元综艺到奇幻仙侠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