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艾晓琪《麻辣变形计》将播 性感演绎退伍特种兵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妩媚艾晓琪
妩媚艾晓琪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北京完美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新生代女演员艾晓琪主演的都市热血励志偶像剧《麻辣变形记》在北京举行了开播发布会,现场她大方分享拍摄经历,此次也是奉献了多场打戏,延续了上一部作品《执念师》的精彩,让粉丝大呼过瘾。

    御姐归来 超凡演绎退伍特种兵 发布会上,艾晓琪以一身干练的黑色裤装亮相,可攻可守,让人瞬间联想到《执念师》中那个酣畅淋漓的打女形象,游戏环节中她更是搞怪不断,实力圈粉。

    此次在《麻辣变形记》中,她所饰演的张燕除了是一个名副其实的退伍特种兵外,还有一个更加亮眼的身份,就是首次突破饰演保镖,与迪丽热巴搭档出演了一对彪悍的麻辣姐妹花,可以说,这在国内电视史上是非常新鲜而且绝无仅有的题材。在展现军人刚毅果敢一面的同时,又是一个冷酷、身手矫健的保镖形象,令人期待不已。而她在介绍自己角色的时候也描述所饰演的张燕是一个黑脸女王,外冷内热。那在剧中她究竟是个怎样的人物,又如何去诠释这样一个有着特殊背景的女保镖,令网友期待万分。

    全能女王艾晓琪 演技与身高并驾齐驱 从上海戏剧学院毕业的艾晓琪,常常以成熟、御姐的形象示人,对于工作也从来不骄不躁,认真努力的去完成每部作品,演好每个角色,她自己也说,会时刻怀着一颗平常心去看待每一件事,珍惜所有角色带给她锻炼和学习的机会,每一次都是进步,都将为她的演艺生涯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也会让她对演员这个分量极重的身份更加的珍惜和骄傲。

    自出道以来,她先后参演了多部优秀电视剧、电影,从温情大戏《亲情暖我心》到御姐打女范儿的《执念师》再到《暗黑者》中让人印象深刻的夏雪,她性格俏美的外形和入木三分的角色塑造都让观众对这个90后女孩刮目相看。值得一提的是,在演戏方面如此认真刻苦的她,居然还自己写歌发过专辑,在以往所主演的作品中也有献声,有网友感叹“老公真是优秀”。

    从刚出道时的青涩女孩到这次《麻辣变形记》中有着特殊身份背景的性感女保镖,艾晓琪这几年不动声色的突破都让人惊喜不已,而接下来她也将有更多作品与观众见面。据悉,该剧将于暑期档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06/n458067308.shtml report 1479 妩媚艾晓琪  搜狐娱乐讯近日,由北京完美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新生代女演员艾晓琪主演的都市热血励志偶像剧《麻辣变形记》在北京举行了开播发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