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麻辣变形记》发布会 楼佳悦成最毒舌颜值担当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楼佳悦出席发布会
楼佳悦出席发布会


    搜狐娱乐讯 7月5号,电视剧《麻辣变形计》和《神犬小七2》在北京举行联合发布会,两部剧的主创人员悉数到场,马可、楼佳悦、张云龙等高颜值青春俊男靓女汇聚一堂,“麻辣组”和“小七组”更是同台对垒,场面热闹养眼。

    据悉,两部剧都将在湖南卫视暑期档播出,作为一部军旅题材的都市热血励志偶像剧,《麻辣变形记》青春昂扬的气氛将点燃这个夏天。该剧讲述美女保镖们在通往使命的路途上成长蜕变的故事,人气小花楼佳悦在剧中饰演一名混血毒舌的女学员马丽,将和马可、迪丽热巴等人经历从争吵、磨合、体谅到共同奋斗的复杂过程。作为本剧的颜值担当之一,导演和工作人员都对楼佳悦的演技相当认可,剧中有不少打斗和下水的戏份,楼佳悦作为女生丝毫不迟疑主动请缨上阵,敬业的态度在年轻女演员中实属难得。

    据悉,该剧将在八月初与观众见面。召开发布会也让楼佳悦感慨万千,她坦言:“对我来说,和角色的告别不是杀青的时候而是她播出以后。这是太矛盾的心理,又想快点让作品能够让人看到,又舍不得一个角色彻底完结。 总之,希望大家喜欢我们的这群年轻人。”这个夏天,麻辣相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06/n458065177.shtml report 1016 楼佳悦出席发布会  搜狐娱乐讯7月5号,电视剧《麻辣变形计》和《神犬小七2》在北京举行联合发布会,两部剧的主创人员悉数到场,马可、楼佳悦、张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