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郭超《主妇也要拼》杀青 颠覆形象演技爆棚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郭超主演《主妇也要拼》


    搜狐娱乐讯 由郭超、范明、曾黎、代乐乐、大左等主演的都市情感轻喜剧《主妇也要拼》日前在北京杀青,该剧讲述了三个性格迥异、不同际遇的女人在成为家庭主妇后,为家庭付出和牺牲,最终收获幸福的故事,实力派男演员郭超在剧中饰演屌丝男欧大同。

  《主妇也要拼》剧情环环紧扣,反应出时下社会最普遍的一些现象,从而引发众多观众的关注和期待。郭超所饰演得欧大同,生性善良爱助人为乐,却总阴差阳错的惹下祸端,让人帮他收拾“烂摊子”,好在他乐观积极,总能化险为夷。在接受探班采访时郭超介绍说:“欧大同是非常典型的屌丝男,要什么没什么。不过他心地十分善良,为人诚恳不世故,虽然常常犯一些令人啼笑皆的错误,但他的这些错误却是剧中令人捧腹的‘笑果’。”郭超一直以来给人都是儒雅、绅士的印象,再加上出色的外形,更是赢得不少观众的喜欢,完全就是众人眼中“高富帅”,被问及此次饰演一个跟自己完全不一样的角色,对于人物塑造上会不会有压力时郭超坦言:“作为一名演员,在镜头前呈现出来的必须是所诠释的这个角色,而不是自己。至于压力肯定多少会有,但是我很享受它带给我不一样的灵感。所以,我相信欧大同不会让大伙儿失望。”

  都说三个女人一台戏,你方唱罢我又登场,不知道剧中的欧大同与三个女人同台飙戏,又会摩擦出怎样的火花呢?敬请期待《主妇也要拼》的播出,期待郭超为我们带来新的惊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06/n458063389.shtml report 1113  郭超主演《主妇也要拼》  搜狐娱乐讯由郭超、范明、曾黎、代乐乐、大左等主演的都市情感轻喜剧《主妇也要拼》日前在北京杀青,该剧讲述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