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资料库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小沈龙新片今日上线 最期待“网大”爆笑来袭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小沈龙爆笑演绎都市loser
小沈龙爆笑演绎都市loser

小沈阳《笑傲江湖》剧照
小沈龙《笑傲江湖》剧照


    搜狐娱乐讯 7月5日,由小沈龙、左岸潇,曹瑞出演的爆笑网络大电影已经上线,这部号称“笑你没商量”的网络电影,讲述了一段笑中带泪的人生故事,凭借着环环相扣的剧情,和真情真意的表演,相信是今年值得期待的一部网络喜剧。

    小沈龙施展爆笑大法 “专注讲一个好故事”

    由赵本山爱徒小沈龙出演的都市Loser王大流在万分失意之下,在朋友圈发布了自杀的想法,正在犹豫之时,没想到阴差阳错之下真的“死”了,弥留之际遭遇了一位渴望休假的“朝阳区死神”,于是王大流替死神代班,要将六个和他一样处在弥留之际的人带离人世,在寻找目标的过程当中,王大流收获了喜怒哀乐,见识了百态人间……尤其是王大流(小沈龙 饰)作为“代班死神”去寻找目标的段落,既充满了层出不穷的笑料,又能看到意想不到的泪点,堪称一部非常合格的喜剧佳作。

    小沈龙彰显“一个喜剧人的自我修养” 让你“笑着哭”

    曾经在《笑傲江湖》的舞台上大放异彩的小沈龙,这次出演了一个很“接地气”的人物,在这个没钱没房没车的“都市三无人员”的身上,折射着很多小人物的特点。

    在这部电影当中,小沈龙演的王大流,凭借着扎实的表演和生动的人设,可以说是这部电影的“灵魂人物”,而他本人时而搞笑时而催泪的演绎,赋予了这个人物非常丰富的特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06/n458062914.shtml report 1683 小沈龙爆笑演绎都市loser小沈龙《笑傲江湖》剧照  搜狐娱乐讯7月5日,由小沈龙、左岸潇,曹瑞出演的爆笑网络大电影已经上线,这部号称“笑你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