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小王子》舞美曝光 美轮美奂的暗黑童话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童话剧《小王子》舞美效果图
童话剧《小王子》舞美效果图

童话剧《小王子》舞美效果图
童话剧《小王子》舞美效果图

童话剧《小王子》舞美效果图
童话剧《小王子》舞美效果图


  法国经典童话故事《小王子》自出版以来就深受各国读者欢迎。北京大牌传媒继2014年推出音乐剧《小王子》大获成功之后,今年再度推出童话剧《小王子》,并将于7月9日在北京剧空间剧场温暖回归。对于之前的音乐剧《小王子》就有剧评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其舞美效果堪比“盗梦空间”,精致美观的舞台道具,演员的服饰,无一不精心设计过,给人的感觉高贵华丽又不失青春气息,虚幻与现实两个空间轮流交错,视觉效果让人震撼。而此次童话剧小王子舞美重装归来,黑暗风格舞美一经曝光就让人惊呼,原来童话剧还可以这样做!

  从未见过的“暗黑“小王子 一场穿梭于星际间的旅行

  舞台美术是戏剧和其他舞台演出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在塑造人物、表现故事环境、创造情调气氛甚至揭示剧目思想等方面都有起着十分重要的作用。在这次的童话剧创作中,无论是该剧制作人刘大毅还是导演,都一直再强调《小王子》不应该只是给孩子看的低幼故事,应保持它应有的深刻寓意,同时还要保留原汁原味的法国文化又不失些许生动的中国元素。

  于是在这次的舞美设计中,整个舞台将以黑色作为主基调,一个四四方方的黑匣子将观众都包围其中,B612星球变身成为了一个潘多拉的魔盒,等待着观众们一起开启,共赴一场精妙绝伦的演出。当然《小王子》虽然是一个残酷的成人童话,不过为了考虑到老少咸宜,此次在舞美设计上借助了更多多媒体的元素,届时在顶棚和主背景上都会蒙上一层可以供投影的白纱,B612星球上美轮美奂的星空与夕阳、穿梭于星际间的旅行感,未来的城市废墟都会在上面得以呈现,现场再配上符合场景氛围的绚丽灯光,相信效果会更加的梦幻迷人美轮美奂。

  服装新颖别致 绚丽复古童话风

  此次的服装造型,为了配合全新设计的暗黑舞台,也将会在尊重《小王子》原有人物服装造型的设定基础之上,加入一些看上去更夸张更华丽的设计。大牌传媒CEO、童话剧《小王子》制作人刘大毅在14年制作音乐剧《小王子》时就曾经表示过,“我是一个有点《小王子》情节的人,对于《小王子》、对于舞台剧,会不惜一切代价的把他们做到最好。”所以从《小王子》的音乐剧开始,大牌传媒不仅在故事改编、剧情节奏上严格要求,对舞美服装也全都精益求精。7月9日,亲临剧空间剧场,大牌传媒“最走心”的《小王子》一定不会让你失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06/n458060712.shtml report 2276 童话剧《小王子》舞美效果图童话剧《小王子》舞美效果图童话剧《小王子》舞美效果图法国经典童话故事《小王子》自出版以来就深受各国读者欢迎。北京大牌传媒继2014年推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