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警花与警犬》黄梦莹变警花 为于和伟做红娘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黄梦莹出席《警花与警犬》发布会
黄梦莹出席《警花与警犬》发布会

黄梦莹饰演学霸警花
黄梦莹饰演学霸警花


    搜狐娱乐讯 青春励志电视剧《警花与警犬》将于7月7日在浙江卫视黄金档正式开播,昨日该剧在北京举行开播发布会,于和伟、侯梦莎、黄梦莹等主创悉数出席。90后人气女演员黄梦莹在剧中饰演的警花霓娜,因掌握多国语言成为警花中的语言担当,于和伟也在现场爆料霓娜精通9国语言,办案中经常会需要她用外语交流,如此学霸的她在戏里也为杜飞(于和伟饰演)和李姝寒(侯梦莎饰演)的感情操碎了心,做起了小红娘。

    电视剧《警花与警犬》由著名导演谷锦云执导,于和伟、侯梦莎、黄梦莹等实力偶像演员主演,讲述了以李姝寒、倪娜、唐优优等几位个性迥异的90后女警犬训导员,在打击犯罪的第一线,经受了一系列充满挑战和考验的实战磨砺后,与自己的警犬共同成长与蜕变的精彩励志故事。剧中,黄梦莹饰演的霓娜,和李姝寒最初进入女子警犬队的时候内心相当抵触,而且霓娜作为一个富家千金,更是带有一些傲娇的公主病,不甘心去做一名训犬警员,所以一直用自己的方式去对抗着无法逃避的命运,然而在一次次任务中,霓娜不断经历挫折、陷入困境,逐渐和“无言战友”警犬产生了“革命友谊”,也让自己开始反思和成长。

    昨日,于和伟、侯梦莎、黄梦莹等几位主创悉数亮相开播发布会,现场分享了戏里戏外的趣事,也讲述了很多和警犬一起拍戏的感触。于和伟现场爆料,黄梦莹饰演的霓娜是一个精通9国语言的学霸,是警队中名副其实的语言担当,在出任务的时候经常会需要她用外语交流,法语、韩语都会出现。如此学霸的霓娜在戏里也为于和伟和侯梦莎的感情操碎了心,做起了小红娘,经常贡献金点子增进两人的感情。而被问及和警犬在戏中深入接触之后的感触,黄梦莹也坦言:“因为这部戏特别能感受到警犬和其他宠物犬的不同,它们有强烈的使命感,有次拍在野外的戏,在草丛里来来回回拍了好几条,最后才发现警犬身上扎了好多刺却完全没有抵触的反应,而是把这当做任务去完成,让人很心疼。”

    电视剧《警花与警犬》将于7月7日在浙江卫视黄金档播出,令人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06/n458058946.shtml report 1787 黄梦莹出席《警花与警犬》发布会黄梦莹饰演学霸警花  搜狐娱乐讯青春励志电视剧《警花与警犬》将于7月7日在浙江卫视黄金档正式开播,昨日该剧在北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