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生活有点甜》喜剧新势力白凯南引爆二轮播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白凯南剧中搞笑
白凯南剧中搞笑

徐冬冬与师傅冯巩
徐冬冬与师傅冯巩


    搜狐娱乐讯 《生活有点甜》是由杨亚洲、杨博执导的都市生活轻喜剧,由冯巩、巩汉林、白凯南等主演。经过首轮的播出后取得了不俗的反响,现已再次登陆河北、天津卫视晚间黄金档19:30展开二轮播出,又创出一番高收视。

    《生活有点甜》再播 白凯南逆天捣蛋折服观众

    这部集结了冯巩、巩汉林等老一辈艺术家的欢喜之作,让不少观众都体验到了经典舞台喜剧人所带来的影视剧的跨界创新。同时,剧中又注入了像“喜剧天才”白凯南这种“新鲜血液”让观众眼前一亮。白凯南作为冯巩的首席爱徒,在剧中与师傅冯巩演绎出一个经典与新势力的碰撞,演技可圈可点。

    其剧中饰演的角色“张嘉林”却也与生活中的他反差极为之大。一个“逆天捣蛋”、“游手好闲”、“做事虎头蛇尾”的他却让观众在其中品尝到了“捣蛋鬼”给生活中带来的乐趣,而不是烦恼。一个“不正经”的人物塑造却成了观众心中的最佳期待,让观众不禁为白凯南点赞,同时也更加期待他在荧幕中的更多亮相。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06/n458054243.shtml report 1374 白凯南剧中搞笑徐冬冬与师傅冯巩  搜狐娱乐讯《生活有点甜》是由杨亚洲、杨博执导的都市生活轻喜剧,由冯巩、巩汉林、白凯南等主演。经过首轮的播出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