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一直播直击杨幂蜡像揭幕仪式

  7月5日,杨幂蜡像揭幕仪式在前门大街18号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拉开帷幕,一直播作为官方指定合作媒体平台做全程直播支持。现场粉丝、媒体陆续进场,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负责人表示,《仙剑奇侠传》中夕瑶一角一炮而红,现在杨幂不仅是内地四小花旦之一,更是一位出色的制片人,蜡像馆选择杨幂的重要原因也是考量名人对各行业的突出贡献,以及在当代的影响力。

  直播过程中,杨幂身穿一条紫色复古裙格外优雅,她描述道,蜡像从画色到打点工作人员都十分精细,量身就用了近半天时间,整个制作流程高度保密,杨幂表示:“有机会进到蜡像馆心里很开心,这个过程真的很新奇,我自己偷看了一下,他们说比我本人像。”瞬间引起全场好奇,比本人像是得是什么样?随后杨幂与杜莎夫人蜡像馆的负责人一同拉开帷幕,200多人的团队历时半年打磨,功力绝对称得上巧夺天工,简直是惊人相似!其中最有意思的是杨幂回忆叙述:“我小的时候眼角磕了一个疤,蜡像上也是有的,连双下巴都有。”工作人员不仅是专业并且细致入微,杨幂与这位新姐妹摆出同样姿势,台下媒体人高呼:“一起看左边”,杨幂手挽蜡像,拿出手机现场与“姐姐”自拍,她表示有时间会和爸妈一起来看姐姐,蜜蜂们十分热情现场尖叫声不断。据悉,杨幂是第一个入驻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的四小花旦。主办方为杨幂打造量身手膜,世界上目前仅此一个。站在舞台中心,处女座的她即便光芒照耀依旧淡定。

  此次直播反响不错,共吸引352.4万人观看,收到801万的赞。一直播已逐渐成为既微博后又一明星与粉丝互动的平台还有更多明星大牌的直播等着你来围观

yule.sohu.com true 娱乐天天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06/n458052132.shtml report 940 7月5日,杨幂蜡像揭幕仪式在前门大街18号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拉开帷幕,一直播作为官方指定合作媒体平台做全程直播支持。现场粉丝、媒体陆续进场,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负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