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侠客行》女主李净洋开启公益之旅第一站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侠客行》女主李净洋开启公益之旅第一站
公益之旅 
大型古装武侠剧《侠客行》海报 

  搜狐娱乐讯 早在今年3月,纪中文化向全社会发起“不老的金庸”的祝寿活动,并发起公益众筹,以公益众筹的方式筹集基金,购买金庸著作、课外图书和体育用品,来帮助偏远地区学校孩子们读书。威县历史悠久、人文荟萃,是著名的革命老区,被誉为“冀南红都”,在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中谱写了不朽的革命篇章。所以第一站就选择了这里。

  不惧骄阳 赴一场公益之约

  7月1号当天气温高达35度,烈日炎炎,酷暑难耐, “不老的金庸”公益图书捐赠活动正式启动。纪中文化和扬帆计划代表人员及新版《侠客行》的主演李净洋,顶着日晒一同亲赴威县,将购得的金庸著作、课外图书和体育用品等一并捐给了河北邢台威县张庄中学和寺庄中学的同学们。

  新版《侠客行》李净洋 饰演白阿绣

  当天李净洋白T仔裤,未做过多修饰,简单的直发落落大方。发言寥寥几句,像极了天后王菲的风格,声音却是甜美了许多。走进班级和同学们聊起最初的梦想,还分享了很多拍戏时发生的趣事,说经常会遇到一些出乎意外的小困难,但都会发扬自身的“侠者”风范,努力克服。净洋鼓励大家不要怕吃苦,为了梦想要坚持和努力,这样才会有收获。在未来学习和工作的道路上,要保持着读书的好习惯,将侠义的正能量精神坚持到底。最后将纪中文化与扬帆计划一起准备的小礼物分发给大家,带着甜美的笑容,一一为同学们写上祝福的话语,爱心十足。

  金庸不老 爱心不老

  飞雪连天射白鹿,笑书神侠倚碧鸳。在金庸先生的武侠世界里,刀光剑影,江湖天下,爱恨情仇,义薄云天,他笔下仁义道德的武侠气概一直根植于很多人心中。金庸著作,也成了我们一代代人成长中的必读书目,每个年龄段读金庸都会有不同的感受和收获。

  “纪中文化”一直坚持弘扬博大精深的中国传统文化,16年间拍摄了八部金庸剧。每一部剧表现的都是主人公身上的善良、勇气与担当,其塑造的侠义精神,已经在当下成为一种有力的精神支撑,激励了众多的读者和观众。纪中文化希望可以让当代青春少年们感受并传承金庸先生的武侠情怀和博大精深的中国传统文化,让更多人关注到偏远地区孩子们的渴求,希望大家投身公益,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侠客江湖再现 观剧风云又起

  “纪中文化”今年再次与金庸先生携手合作《侠客行》,这是一部充满活力与正能量的武侠巨作。《侠客行》中除了侠义之外,更多的是对人性的剖析,如何做一个善良的人,用质朴的心态面对生活等,体现了金庸作品的返璞归真。新版《侠客行》必将一改当下各种无厘头的抗战神剧、神话仙剧泛滥的现状,带给大众一个侠义满满的江湖。该剧已经制作完成,届时敬请收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06/n458043456.shtml report 2155 公益之旅 大型古装武侠剧《侠客行》海报 搜狐娱乐讯早在今年3月,纪中文化向全社会发起“不老的金庸”的祝寿活动,并发起公益众筹,以公益众筹的方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