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型儿童剧《团仔圆妞》首演 王泽谱写舞台传奇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大型儿童剧《团仔圆妞》首演 王泽谱写舞台传奇
大家团结一心
大家团结一心抗击魔王
魔王荼毒熊猫村
魔王荼毒熊猫村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北京儿艺著名儿童剧导演王泽创作的大型儿童剧《团仔圆妞》在国家大剧院戏剧场震撼亮相。全剧以2008年大陆赠台熊猫“团团”“圆圆”为创作原型,讲述一对受到祝福的熊猫兄妹“团仔”“圆妞”因为灾难而分隔两地,成长过程中相遇重逢,携手齐心守护家园的传奇故事。感人深刻的故事发展、美轮美奂的舞台视觉、鲜活可爱的人物形象、动听悦耳的原创音乐以及精彩绝伦的武术场面无一不为着这部戏剧作品增添着一抹抹夺目的华彩。现场大小观众都沉浸在这90分钟的艺术盛宴之中,时而捧腹大笑,时而热泪盈眶,戏剧艺术的力量震彻心灵,无论是家长还是孩子。

  本次大型儿童剧的创作团队中有活跃在北京儿童剧舞台上的优秀青年戏剧人,也有身怀功夫绝技振宇功夫团,还有来自海峡对岸宝岛台湾的演员,多元组合的创作团队也契合着全剧主题——“团结”。如何在儿童剧观众中将“团结”主题有机地传达,该剧总导演王泽认为,儿童剧绝不可以是简单地说教,而应该是在观众的心中埋藏一个个“爱的种子”,这些种子会在孩子的成长过程中开花结果。在排练创作过程中,王泽导演非常喜欢用的一个词就是“伙伴”,演出中,细心的观众们也不难发现,“伙伴”一词在演出中也有非常高的出现频率,王泽导演面对这个词他是如下解释的,“伙伴”是一种强大的能量,因为伙伴感的存在,我们彼此之间才会有更多的信任,更多的理解。伙伴力量的传达会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美好!

  《团仔圆妞》该剧以宏大的史诗笔触讲述一对分离的熊猫兄妹相遇团聚的故事。导演王泽表示,创作中利用大量的手段表达人物本身的命运发展,即使发生矛盾与不理解,也最终会因为血浓于水的亲情牵绊,走向更美好的生活与未来。

  作为中国儿童音乐剧导演中的翘楚,王泽导演凭借着对舞台的坚守与执着,已经创作出《gogogo大角牛》《三字经》《巴啦啦小魔仙之星梦派对》《身体的秘密》《虎妈猫爸》等多部儿童剧精品。不断的追求创新让他的每一部戏剧作品都充满着对观众浓浓的情谊与尊重。“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带着一颗对舞台无限敬仰的灵心灵!相信这一次他和伙伴们一定会用戏剧力量在首都舞台上谱写出一曲血浓于水的舞台传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06/n458042974.shtml report 1786 大家团结一心抗击魔王魔王荼毒熊猫村搜狐娱乐讯日前,由北京儿艺著名儿童剧导演王泽创作的大型儿童剧《团仔圆妞》在国家大剧院戏剧场震撼亮相。全剧以2008年大陆赠台熊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