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资料库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花少年》首播登榜首 张宁浩被赞最诱惑反派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张宁浩《花少年》被赞最诱惑反派 


    搜狐娱乐讯 由林森导演,蒋一铭担任制片人,张宁浩等主演的喜剧《扑通扑通花少年》播出一周蝉联网络电影排行榜首,播放量达589.7万。张宁浩所饰演的反派“杀千熟”,充满了二次元的荒诞与搞笑,表演十分出彩,被网友赞为“最具诱惑力的反派”。

    该剧故事围绕天生身带异香的花少年展开,引发出一连串扣人心弦的故事。不仅轻松搞笑,而且有非常重磅的催泪情节。该剧“恶搞”花千骨,从角色名字到情节,都有不少桥段涉及,让人捧腹之余又会心微笑。

    张宁浩在片中所饰演的“杀千熟”,堪称中国版“香水”,与电影《香水:一个谋杀犯的故事》一样,是一个疯狂研制香水的变态杀人狂,同样都对人体的香味感到迷恋,执着于制作出充满迷人气息的香水。而与德国电影的哲学性所不同的是,杀千熟充满了二次元的荒诞与搞笑,是一个充满了戏剧色彩的逗比失败者。张宁浩以他对中西方文化的理解和对表演的精准把握,将杀千熟这个角色演绎得可爱可叹,表现十分令人瞩目,受到了网友和粉丝们的喜爱。

    据悉,演员张宁浩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曾留学日本、英国学习表演,值得一提的是,他曾师从日本著名戏剧大师铃木忠志达四年之久,并在铃木先生“全世界演员训练班”学习演出。张宁浩精通日英两门外语,并兼备东西方文化底蕴,具有丰富的知识储备;外表也极具个性特色,文艺范儿十足。此外,张宁浩还拥有独具特色的歌喉,演唱中外歌曲十分迷人。此次出演《扑通扑通花少年》是他归国后首次参演国内影视剧,不俗的表现令人更加期待他的其它作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06/n458039785.shtml report 1203 张宁浩《花少年》被赞最诱惑反派   搜狐娱乐讯由林森导演,蒋一铭担任制片人,张宁浩等主演的喜剧《扑通扑通花少年》播出一周蝉联网络电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