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小贝要培养才女?小七随二哥认真学画画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小贝要培养才女?小七随二哥认真学画画
隔一段时间不见,小七又长大了不少
隔一段时间不见,小七又长大了不少


  搜狐娱乐讯 7月6日,有网友晒出一张贝克汉姆二儿子带小女儿学画画的照片,称:“二哥带着小七学习画画。真的隔了一个月,就感觉长大了很多啊,Party Girl!”

  照片中,小七和二哥一起认真听课,手握颜料,满脸认真。网友纷纷评论评论:“真是羡慕有哥哥的人”、“小七旁边的小姑娘也美得不要不要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06/n458036296.shtml report 685 隔一段时间不见,小七又长大了不少搜狐娱乐讯7月6日,有网友晒出一张贝克汉姆二儿子带小女儿学画画的照片,称:“二哥带着小七学习画画。真的隔了一个月,就感觉长大了很
(责任编辑:郝佳 UK04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