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妍希陈晓领证亲友见证 已定婚礼宾客服装色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陈妍希陈晓领证亲友见证 已定婚礼宾客服装色
陈晓陈妍希回合肥在众亲友的见证下领证
陈晓陈妍希回合肥在众亲友的见证下领证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陈妍希终于与内地男星陈晓结婚了。昨天(7月5日)陈晓趁着29岁生日,返回家乡合肥与陈妍希领证结婚,正式成为夫妻。陈晓公布婚讯一分钟后,陈妍希再发消息透露怀孕,并指今后生活将会三人行,喜事接踵而来,一天之内经历了生日、领证结婚及宣布怀孕,真的是三喜临门。

  现年33岁的陈妍希与年轻四岁的内地男星陈晓,2013年因合拍内地剧集《神雕侠侣》,饰演“小龙女”及“杨过”传出戏假情真相恋了,最终在2015年多次在外地“蜜会”被拍到,同年8月双方透过经理人公司正式承认“双陈恋”,10月陈晓在“浪漫花都”巴黎包下观光船向妍希求婚,并出动近200万元钻戒及3D打印技术打造“小龙女”雕像,成功打动陈妍希Say Yes感动下嫁。

  我们仨“一生一世”

  “双陈”感情一日千里,近期积极筹备婚礼,早前拍摄婚纱照时,陈妍希被发现面圆腰粗,孕味十分浓。至昨天(7月5日)陈晓29岁生日,“双陈”在家乡合肥领证结婚,陈晓与陈妍希正式成为合法夫妇,陈晓还调好发布时间,在下午1时14分(即13:14)将喜讯上载到微博公告天下,寓意爱妍希“一生一世”,他写下:“16.7.5,从今天起,你是我妻子,期待一个新生命的降临。”刚成为陈太的妍希一分钟后转发老公微博,并指从今生活有“我们仨”,宣布有喜,她写道:“从今以后我们仨。Ps:老公,生日快乐。”三喜临门真的是可喜可贺。

  “反正(证)结婚了”

  在领证结婚的相片中所见,陈妍希贯彻简约作风身穿红色连身裙迎接这个大日子,陈晓则以白恤衫衬黑色七分裤配运动鞋,打扮年轻入时。陈晓自拍时还刻意将结婚证反转,寓意“反正(证)结婚了!”对于婚事和有喜,陈晓经纪人昨天(7月5日)以“多谢”两字回复记者。有情人终成眷属,有消息指新人将于7月19日在北京举行婚礼,然后再去台湾、安徽合共举行三场婚礼。

  另外,有指台湾艺人林依晨彭于晏将会出席“双陈”北京举行的婚礼,伴娘团成员,陈妍希早前已透露是史上最美的伴娘团。婚礼也订下Dress Code要求,希望男宾以白色、灰色为主打颜色,女宾则以粉红色和肌肤裸色为主。

  网友祝修成正果

  其实“双陈”自去年公开恋情后,常常透过社交网放闪展现恩爱,最令人津津乐道莫过于他俩分别在社交网上载用手摆出半个心形的照片,拼成一个心形图案最令人感动,当时陈晓还发文对陈妍希作出“爱的承诺”:“总有一天你会跟我姓!”虽然交往时曾有传闻指陈妍希介入了陈晓和内地女星赵丽颖恋情,但传闻无损两人发展感情,陈晓经纪人也澄清“交往时都是单身”,以正视听。不少网友对两人能够修成正果感到开心,指真正的“小龙女”及“杨过”花十六年才能走在一起,但他们却只用了两年多时间,就可以携手走下半生,幸运得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06/n458035953.shtml report 2210 陈晓陈妍希回合肥在众亲友的见证下领证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陈妍希终于与内地男星陈晓结婚了。昨天(7月5日)陈晓趁着29岁生日,返回家乡合肥与陈妍希领证结婚,
(责任编辑:郝佳 UK04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