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粉丝直播季跨地直播 <解密><神犬小七>无缝对接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主播与解密演员安以轩、经超访谈

  搜狐娱乐讯 随着2016 湖南卫视“暑期粉丝直播季”活动的正式启动,7月5日,湖南卫视继续联动十大直播平台,在《解密》剧组录制《快乐大本营》后台和《神犬小七》第二季&《麻辣变形计》的北京联合开播发布会上,无缝对接,联动跨地直播,为网友们带来了两场精彩直播。直播活动中,美女主播与主创欢乐互动,深度揭秘电视剧幕后的故事。作为 “粉丝直播季”开启后首次电视剧直播活动,湖南卫视跨领域、出新招,为粉丝带来了最新鲜、最零距离的剧组探班直播。

  直播平台零距离访谈《解密》剧组 安以轩、经超贴心送礼物

  作为一部主打救国图存的青春谍战片,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的献礼片《解密》可谓是青春爆表,热血十足,自播出以来就受到了观众的广泛关注。7月5日,恰逢《解密》剧组录制《快乐大本营》,湖南卫视“粉丝直播季”再度出击,携手芒果直播、乐视乐嗨、网易新闻、花椒直播、斗鱼、YY直播、繁星直播、美拍、一直播、人人网等十大直播平台来到湖南卫视T2区,以深度采访的形式与该剧演员安以轩、经超零距离直播互动。

  面对直播镜头,经超与安以轩这组帅哥美女的组合吸睛无数,聊起剧情,他们滔滔不绝,还向网友们透露了不少剧组拍摄时的趣事,更是爆料了《解密》男主角陈学冬私底下的小八卦。塑形、保养有道的他们还大方的与网友分享自己的健身和保养秘诀,瞬间让各大平台的互动量爆表。在直播互动的最后,两位嘉宾还贴心的给每个平台的粉丝送上了精心准备的《解密》官方独家记事本作为礼物。短短不到1小时的直播,吸引了320万网友在线收看,互动数超过550万。

  无缝对接《神犬小七2》开播发布会 美女主播与萌宠小七互动抢镜

  在《解密》剧组直播互动之后,十大直播平台又转战正在北京举行的《神犬小七》第二季&《麻辣变形计》联合开播发布会,两场直播跨地域无缝对接。作为“暑期粉丝直播季”活动的首次电视剧发布会直播,美女主播们为粉丝带来了两大电视剧的独家剧透。

  发布会上,两部剧的主演马可、王洋、刘潺、张云龙、王煜等,携手神犬小七、阿旺、韩寒爱犬马达等活力萌宠,星光熠熠集体亮相,各种萌宠造型的玩偶装饰点亮着现场。十大平台的美女主播们也精心准备盛装出席,集体红毯秀秒杀现场无数菲林,更与现场的“动物军团”用外星语言亲密互动,在直播镜头前萌宠们卖萌扮酷令网友不禁捧腹大笑。随后,在发布会后台,美女主播们也抓住机会与两部剧的总制片人何静以及电视剧的多位主演进行了采访互动,为粉丝们提前爆料剧中精彩环节,揭秘《麻辣变形计》创作缘起,看剧中五朵金花的完美蜕变,再曝《神犬小七2》重磅彩蛋,带大家提前领略不一样的“梦幻宠物奇缘”。

  从热血保镖励志剧到青春萌宠情感剧,湖南卫视“暑期粉丝直播季”在同一天联动十大直播平台无缝对接两剧直播,两场直播活动累计观看人数近600万,点赞、留言、送礼物等互动人数高达650万,无时差奉上最新鲜的第一手资料,造福了千里之外的网友粉丝,耳目一新的电视剧直播探班,也必将掀起新一轮的潮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06/n458035858.shtml report 2009 主播与解密演员安以轩、经超访谈搜狐娱乐讯随着2016湖南卫视“暑期粉丝直播季”活动的正式启动,7月5日,湖南卫视继续联动十大直播平台,在《解密》剧组录制《快乐大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