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什么情况?网友批范冰冰演技烂 欧阳娜娜点赞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什么情况?网友批范冰冰演技烂 欧阳娜娜点赞
网友批范冰冰演技烂,欧阳娜娜点赞 
可是欧阳娜娜的演技也饱受质疑
可是欧阳娜娜的演技也饱受质疑



  搜狐娱乐讯 7月6日上午,欧阳娜娜点赞了一条微博,该微博于6月15日发布,内容为批评范冰冰演技烂。

  6月15日,某博主发布了一条批评范冰冰演技的微博,写道:“范冰冰作为内地女演员的领军人物之一,活跃在各大电影电视剧综艺节目,在美好的年纪承受了别人无法企及的才华和颜值、财富和实力,因而一举拿下‘最拼命劳模女神’封号。演技这么烂,她是怎么挤进一线女星的?”

  7月6日欧阳娜娜点赞了此微博,目前已取消赞,疑为手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06/n458008068.shtml report 1291 网友批范冰冰演技烂,欧阳娜娜点赞 可是欧阳娜娜的演技也饱受质疑搜狐娱乐讯7月6日上午,欧阳娜娜点赞了一条微博,该微博于6月15日发布,内容为批评范冰冰
(责任编辑:郝佳 UK04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