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烈火刀影》热拍 霍政谚警察探长Q版形象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烈火刀影》Q版形象
《烈火刀影》Q版形象


  搜狐娱乐讯 由北京浙江晟喜华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改编于刘勇畅销小说《杀戒》,并由张东东、孙梦飞执导的年代传奇大剧《烈火刀影》日前正在横店如火如荼的拍摄中。近日,网上曝光一组霍政谚(饰张昆)在剧中的警察探长角色Q版卡通形象,冷酷中充满神秘。

  在电视剧《烈火刀影》中,演员霍政谚饰演租界巡捕房探长张昆一角,在维护租界治安的同时还隐藏着另外一种神秘身份进行活动,使鲜少出演此类题材的演员霍政谚,在剧中大展破案推理的天赋。据悉,正在横店拍摄的《烈火刀影》剧组,连日来恰巧赶上大雨,在户外拍戏遇到大雨天气时,不仅不停止拍摄反而迎难而上。据工作人员透露,一般情况下遇到大雨天气会提前收工,但因近日的戏份通告安排比较集中,恰恰又是雨天的戏份。因此,虽然是下雨的天气,但主创以及剧组工作人员依然在雨中工作。

  另外,由毛卫宁执导,王雷、霍政谚主演的抗战剧《怒火英雄》近期即将上星与观众见面,霍政谚出演的袁家兄弟袁也,在上海孤岛期,日本秘密实行“以毒养战,以毒制华”向中国倾销鸦片的“毒化政策”背景下,与王雷上演一段兄弟间家仇与国恨的故事,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06/n458005249.shtml report 1016 《烈火刀影》Q版形象搜狐娱乐讯由北京浙江晟喜华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改编于刘勇畅销小说《杀戒》,并由张东东、孙梦飞执导的年代传奇大剧《烈火刀影》日前正在横店如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