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冯巩回乡叙老友 《群英会》讲述思乡之情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冯巩回乡心情好

  搜狐娱乐讯 现代生活轻喜剧《生活有点甜》正在天津卫视热播,7月6日冯巩携《生活有点甜》剧组回乡做客文化访谈节目《群英会》,在节目中讲述了自己的思乡之情,并与曾经一起工作过的工友共同回忆了自己当工人时的故事。

  电视剧《生活有点甜》是相声演员冯巩二十年后再次登陆小荧幕的作品,吸引了大批观众的眼球,剧中语言妙趣横生,情节现实生动。他扮演的小人物唐喜乐观知足、爱打抱不平,隐约间有着当年“张大民”的影子。

  冯巩在《群英会》中话里话外充满了他对家乡天津的思念之情,并用纯正的家乡话跟现场观众问好:“回到家乡倍感亲切,整个人都放松了,一下子就舒坦了。”节目组特意邀请到了当年他在天津纺织机械厂工作时的老工友,讲述了一段段充满情感的老故事。

  齐胜利老师傅拿出了冯巩40年前送他的礼物——一个铁制点心盒:那时冯巩还是一名学徒工,没钱买礼物,这个精美的点心盒是一次演出后的“酬劳”,冯巩直接就把这“劳务费”送到了师傅家,以表达自己对老师傅的敬意和感激之情。冯巩表示:“这么多年了,老师傅还留着这个点心盒,能看出我们当时的情感多深厚、多牢靠。另外我们做学徒的当时还特别爱帮师傅们修房子,特别愿意为师傅家里做点儿事,师傅也特别疼我们,就像剧里的唐喜一样。”主持人裘英俊感叹:“现在看起来平淡无奇的点心盒,在当时肯定显得异常精美,老师傅把这份礼物一收藏就是40年,可见当时大家之间的深情厚谊。”

  而在节目中客串主持的白凯南借机打趣师傅冯巩,台前幕后精彩不断。想要了解更多节目内容,敬请收看周三晚21:20天津卫视播出的《群英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06/n458001613.shtml report 1187 冯巩回乡心情好搜狐娱乐讯现代生活轻喜剧《生活有点甜》正在天津卫视热播,7月6日冯巩携《生活有点甜》剧组回乡做客文化访谈节目《群英会》,在节目中讲述了自己的思乡之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