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碟仙之恐怖毕业照》定档8.26 惊魂毕业季

  惊悚电影《碟仙之恐怖毕业照》近日发布定档海报,定档2016年8月26日,成为2016年暑期首部以毕业季为题材而命名的惊悚电影,影片首度将中国传统招魂大法与毕业校园连结在一起,恐怖巨制演绎血色青春,鬼魅奇观打造惊魂毕业季。《碟仙之恐怖毕业照》由陆诗雨导演,“甜美女神”陈圆、“气质男神”金光民领衔主演,刘俐涓、宋伟、聂晶磊、柴子娣、李倩、刘冲儿等新锐影星联袂出演。

  迷案丛生 招魂大法演绎血色青春

  此次曝光的定档海报主打悬疑暗黑风,身穿学生制服的陈圆被邪魅女子缠身,两人一左一右共同指唤碟仙,身后是邪光万丈的灵异校园,海报整体风格阴森诡异。《碟仙之恐怖毕业照》讲述了一群刚刚毕业的大学生在毕业旅行途中遇到一系列血案谜团,并且身陷其中无法逃脱的惊悚故事。电影《碟仙之恐怖毕业照》在故事情节的设计上另辟蹊径,梦魇、精神分裂、幻觉等常见恐怖制造手段均未采用,影片力求通过真实还原民间传统招魂大法,挖掘人性的善恶美丑,用一段离奇经历谱写一部血色青春史。

  邪灵上身 恐怖巨制惊魂毕业季

  电影《碟仙之恐怖毕业照》将灵异元素和惊悚影像融入情节之中,与故事融为一体。为真实还原毕业校园与通灵招魂的神秘传说,电影在创作过程中加入大量中国传统恐怖元素,在视觉呈现上,从天而降的灵符、游离在古木豪宅的神秘诡影、夜半绕梁的凄厉哭声、床前惊现的嗜血红衣女子等恐怖场景营造真实。“构成影片的不是画面,而是画面的灵魂”,《碟仙之恐怖毕业照》为了每一个画面的真实与恐怖,同一场景多次拍摄,力求为观众呈现一部具有质感的毕业校园惊悚佳作。另外,高颜值与精演技兼具的演员团队也为电影增添了更为真实的影像质感。

  惊悚电影《碟仙之恐怖毕业照》将于2016年8月26日全国公映。

yule.sohu.com true 娱乐天天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06/n458000277.shtml report 968 惊悚电影《碟仙之恐怖毕业照》近日发布定档海报,定档2016年8月26日,成为2016年暑期首部以毕业季为题材而命名的惊悚电影,影片首度将中国传统招魂大法与毕业校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