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麻辣变形计》发布会 宫正楠与杀姐姐相爱相杀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麻辣变形计》宫正楠发布会现场
《麻辣变形计》宫正楠发布会现场

宫正楠写真
宫正楠写真


  搜狐娱乐讯 由北京完美影视出品,马可、迪丽热巴、宫正楠等主演的都市励志剧《麻辣变形计》在京召开了发布会,该剧将于暑期登入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发布会上,内地实力男演员宫正楠一身朋克风西装Look帅气亮相,率性大方,时尚感爆棚。

  发布会上,宫正楠表现的大方谦和又不失风趣幽默。在自我介绍环节,宫正楠打趣说自己是追随“杀姐姐”马可一起穿越而来。在游戏环节中,宫正楠更是大显身手,一口气连做十个俯卧撑,男友力爆棚,彰显硬汉本色。引得现场粉丝尖叫连连,将气氛推向高潮。

  宫正楠出身北影科班,出道以来,出演过众多优秀作品。他曾在热播大剧《花千骨》中饰演竹染一角,将竹染复杂的人物心理以及矛盾的情感诠释的淋漓尽致,凭借精良的演技获得影迷好评。据悉,今年宫正楠将有多部影视作品与大家见面。除了《麻辣变形计》之外,宫正楠还出演了电视剧《半妖倾城》、《幻城》、《寻找前世之旅》、《侠爸虎妞》等多部作品。这么多剧的联合播出,相信宫正楠一定会给观众带来意料之外的惊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06/n457996282.shtml report 1332 《麻辣变形计》宫正楠发布会现场宫正楠写真搜狐娱乐讯由北京完美影视出品,马可、迪丽热巴、宫正楠等主演的都市励志剧《麻辣变形计》在京召开了发布会,该剧将于暑期登入湖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