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解密》陈学冬被撩 Q小组筷子精神惹泪奔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解密》安以轩“强撩”陈学冬
《解密》安以轩“强撩”陈学冬


  搜狐娱乐讯 当萌帅男神陈学冬遇上童颜女神安以轩,两人的碰撞可谓火花十足,夺人眼球。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的青春励志谍战剧《解密》中,陈学冬饰演的容金珍意外失忆后,被安以轩饰演的沈渔相救,两人由此开启纠缠模式,进而走向爱情的巨轮。个性爽朗的沈渔分分钟“霸道总裁”附体,“强撩”软萌容金珍,“史上最反差萌情侣”霸气上线。容金珍失踪后,Q小组成员强烈要求参与寻找任务,他们的“筷子精神”感动人心,惹人泪奔。

  “史上最反差萌情侣”霸气上线

  剧中,沈渔在救下容金珍后,尽显女汉子本色。在今晚的剧情中,沈渔用两只手霸气地捏着容金珍的脸蛋,让饭店服务员确认他的身份。历经饭店遇刺事件后,为了让容金珍少说话,沈渔搬出瞎眼婆婆吓唬容金珍,还威胁他“不听话把眼珠给挑了”。面对强势女汉子,呆萌的容金珍一脸乖巧,在一旁默默啃起馒头,乖乖地“多吃饭,少说话”。一个软萌可爱,一个霸道强势,容金珍和沈渔成为“史上最反差萌情侣”。

  除了颇具笑点的反差萌,最有趣的便是沈渔对容金珍的“强撩”。她不仅主动给容金珍取名“阿尼古”,还一脸豪爽地带对方去吃饭。“我一会儿带你去下馆子好不好”,宠溺的口气配上怜爱的眼神,分分钟变身霸道女总裁。面对热情似火的沈渔,一向蠢萌的容金珍情商陡升,不仅主动买裙子相送,更称赞对方“漂亮”、“温暖”,用一大串情话将沈渔撩成了害羞小公举。

  Q小组“筷子精神”感动人心

  容金珍失忆后,敌特分子对他展开了激烈追杀,郑当等人也在积极寻找容金珍的下落。在紧张急迫的寻找工作中,Q小组向大家展现出诚挚感人的团队精神。今晚,带病偷偷归队的翟莉,代表所有成员向雷婷道出了他们的心声:“我们或许并没有那么了解他,但我们更关心他,更迫切地想要找到他,保护他,带他回家。”这种团结友爱的“筷子精神”感动了雷婷,她批准Q小组参与寻找工作。

  在找寻容金珍的过程中,韩冰意外发现了飞龙的踪影,并且和对方展开殊死搏斗。飞龙得知韩冰的身份后,嘲笑他“谁也救不了”,并且利用人质威胁韩冰。挣扎在使命与感情之间的 “复仇冰”,在千钧一发之际成功击毙飞龙,和心中的黑色阴影说再见。想不想感受Q小组的热血和顽强?敬请锁定今晚19点30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纨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06/n457993490.shtml report 1696 《解密》安以轩“强撩”陈学冬搜狐娱乐讯当萌帅男神陈学冬遇上童颜女神安以轩,两人的碰撞可谓火花十足,夺人眼球。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的青春励志谍战剧《解密》中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