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金俊秀《周末父母》热拍 “刁难”刘恺威成日常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金俊秀清新写真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梦幻星生园梦幻星辰签约艺人金俊秀出演的电视剧《周末父母》正在上海热拍。曾在《极品家丁》、《拉拉总裁闹民国》中都有出色表演的他此次挑战“家庭职场”题材电视剧,饰演职场菜鸟并且百般“刁难”上司刘恺威,如此人设加剧情让人颇为期待。

    职场新人金俊秀 “一言不合”叫板领导

    剧中金俊秀饰演的职场菜鸟大乐,性格耿直做事严谨,作为新人敢于直面反驳顶头上司刘恺威,同事直呼“大快人心”。两人在剧中有不少对手戏,拍摄现场更是“火药味十足”,职场争斗中剑拔弩张的气氛被渲染的淋漓尽致。据悉,在拍摄一场与刘恺威“对战”的戏时,金俊秀更是全身投入达到忘我状态,与刘恺威互飙演技获现场工作人员称赞连连。

    金俊秀突破自我 挑战“新定义”家庭轻喜剧

    《周末父母》是一部从独特视角出发,以“亲子5+2格局”为视角,融合职场元素的都市生活轻喜剧。此前一直以高富帅、阔少等形象示人的金俊秀,此次出演该剧,除了挑战自我,更多的是对剧本本身的喜爱。虽然是一名90后,但金俊秀表示“自己也非常关注职场与家庭的平衡,希望通过这次演绎,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感受和启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06/n457992406.shtml report 1190  金俊秀清新写真  搜狐娱乐讯近日,由梦幻星生园梦幻星辰签约艺人金俊秀出演的电视剧《周末父母》正在上海热拍。曾在《极品家丁》、《拉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