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薛之谦毛遂自荐唱冯小刚电影插曲 冯导回复了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薛之谦毛遂自荐唱冯小刚电影插曲 冯导回复了
范冰冰发微博宣传电影《我不是潘金莲》 
薛之谦毛遂自荐唱主题曲,并表示想和冯导交个朋友 
冯小刚还真的听了薛之谦的歌 


  搜狐娱乐讯 薛之谦靠段子手的身份人开启事业第二春,日前,他又通过毛遂自荐与冯小刚在微博联系上了。

  事情的起因是范冰冰在微博上发了一个宣传电影《我不是潘金莲》的预告。薛之谦立刻在底下回复道:“我最擅长的就是毛遂自荐... 我最出名的就是不要脸面... 那问题就来了...敢问 @范冰冰 贵剧缺主题曲吗.. 插曲也行...哪怕是一声惊叹...我也愿意.. 麻烦转告冯导..告诉他我自强不息...活好不粘人...也不是很在意钱...主要是想交个朋友.”。

  范冰冰也很给面子,回复薛之谦:“已转告冯导,那就先来一声惊叹给我们听听呗”。

  薛之谦的粉丝们也迅速领会精神,纷纷给冯小刚留言请愿。结果冯小刚看到海量的留言,真的特意听了一下薛之谦的歌,并发了一条微博:“晚上录完《笑傲江湖》第三季,回到住地看微博评论,发现被@薛之谦 的粉丝刷屏了。应薛之队的要求先加了关注又听了他两首歌《丑八怪》和《演员》,有趣也言之有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06/n457985053.shtml report 2014 范冰冰发微博宣传电影《我不是潘金莲》 薛之谦毛遂自荐唱主题曲,并表示想和冯导交个朋友 冯小刚还真的听了薛之谦的歌 搜狐娱乐讯薛之谦
(责任编辑:郝佳 UK047)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