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高晓松和郑爽在一起了?别闹,男女方都辟谣了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高晓松回应 


  搜狐娱乐讯 7月5日晚,网友“王小呆”在微博爆料,称:“太久没爆料了,随便说一个吧。郑爽现在和高晓松在一起,应该是今年3、4月份确定的恋爱关系。等有人拍到以后,欢迎随时来挖坟。”网友们看到这个爆料都表示惊呆了!然而,wuli矮大紧第一时间在微博辟谣,表示根本不认识郑爽啊!

  高晓松在微博回应“王小呆”:麻烦以后造谣炒作好歹找个我认识的人。我根本不认识郑爽,更没说过一句话。律师函已准备好,请赐地址以便发送。没别的渠道找到你,只好在这里了。见谅。//@王小呆:为什么要扯,我只是在描述事实。//@小安琪ya:你有病吧 就算扯小爽你也扯个小鲜肉吧。

  郑爽工作室官方微博也迅速发表声明,否认郑爽和高晓松的恋情。声明称“有关郑爽和高晓松的谣言纯属无中生有,恶意捏造不实信息。”声明要求行为人立刻删除不实言论,停止侵犯郑爽的合法人身权益,并且已经将此事第一时间交给律师事务所处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05/n457923721.shtml report 990 高晓松回应 搜狐娱乐讯7月5日晚,网友“王小呆”在微博爆料,称:“太久没爆料了,随便说一个吧。郑爽现在和高晓松在一起,应该是今年3、4月份确定的恋爱关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