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 > 内地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马境《我是警察》西安杀青 警花卧底苦情恋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马境写真
马境个人写真

马境驾驶直升机
马境驾驶直升机


    搜狐娱乐讯 近日,警匪大剧《我是警察之使命召唤》在西安顺利杀青。该剧由马境担当女一号,马境曾在演年代励志剧《生命中的好日子》、《假如生活欺骗了你》等剧中,因其精湛细腻的演技而大获好评。此次,马境初试水,在剧中饰演霸气女警花赵奕欢,与王梓权饰演的卧底警察杜大浩经历各种磨难,擦出爱的火花,上演了一出精彩的警花卧底恋。

    电视剧《我是警察之使命召唤》讲述了警官学院的高材生、女刑警队长,漂亮、干练,巾帼不让须眉的赵奕欢(马境饰)为了严惩真凶为师父正名,几次和黑社会刺儿头杜大浩(王梓权饰)发生正面交手。虽然身为警察,但赵奕欢身上女性特有的执着、敏感和坚持成为她办案中的优势,这些品格使得她接触到了机密任务“鸿鹄”。直到“鸿鹄”任务的进行,她才终于看到了杜大浩这个不羁男人背后的真实一面——一名卧底警察,两人在完成任务中经历种种磨难渐渐从欢喜冤家变成甜蜜恋人。此次,马境首次挑战女警花,她表示:“其实我一直很喜欢警察,从小就觉得特别酷,此次,能有机会饰演这个角色也算是圆梦,真正出演人民警察这个角色后才感觉到难度十分高,私下做了很多功课,尽力诠释出一个真正的人民警察的形象。”

    近年来,警匪剧鲜见于内地荧屏,《我是警察之使命召唤》将为观众奉献一部制作精良、惊心动魄的警匪大戏。除了扣人心弦的警匪剧情之外,《我是警察之使命召唤》里的女警官和卧底警察之间的感情纠葛也看点重重,两人之间的惊心动魄与柔情似水都被完美地演绎出来,让人期待。相信内心温暖、善良却比更多的人坚强、乐观的马境,为这部剧带来了一个深入人心的美女刑警队长,让我们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05/n457896087.shtml report 1593 马境个人写真马境驾驶直升机  搜狐娱乐讯近日,警匪大剧《我是警察之使命召唤》在西安顺利杀青。该剧由马境担当女一号,马境曾在演年代励志剧《生命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