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弦子顺利升级当妈妈 李茂晒全家福公布喜讯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弦子顺利升级当妈妈 李茂晒全家福公布喜讯
 李茂晒出全家福


  搜狐娱乐讯 弦子顺利于7月3日凌晨产子,六斤二两,老公李茂给儿子取名为“暖暖”。今日李茂发文:“2016年7月3号...暖哥...欢迎你来到这个世界...We will always love u...弦子仙女...辛苦你了...”,同时也晒出了全家福,照片中小家伙躺在妈妈身边,李茂则深情献吻妻子。

  孙骁骁随后转发评论:“百感交集的7月3号,辛苦了勇敢的弦子妈咪,陪大肚子仙女在楼下散步的时候就无数次的憧憬旁边身边有暖哥的情景,他终于如约来了,列队欢迎我长腿暖哥,恭喜这幸福的一家子,谢谢那天和我一起祈祷的你们。”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05/n457854682.shtml report 857  李茂晒出全家福搜狐娱乐讯弦子顺利于7月3日凌晨产子,六斤二两,老公李茂给儿子取名为“暖暖”。今日李茂发文:“2016年7月3号...暖哥...欢迎你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