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 > 内地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孙茜深夜安顿被撞亡流浪狗 网友:暖心到哭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孙茜与家中领养的流浪犬
孙茜与家中领养的流浪犬


    搜狐娱乐讯 7月1日深夜,孙茜发文:“下飞机刚上高速就看见这只被撞亡的小狗狗,不知道被撞了几天,已经有些臭,开了好远的路找朋友借到铁锹埋葬它。刚刚小学毕业的小侄女小佳怡真是好孩子,一路上满车臭味不曾见她有一丝埋怨,只说开着的车窗吹乱了她的“发型”,我们努力挖了一个坑,让它好睡!愿你来世平安、好运。”

    从图文中得知,孙茜在深夜下飞机后路遇已经被撞亡多日的流浪犬,与小侄女一起为逝去的流浪犬挖坑埋葬,网友们被此情此景感动不已,纷纷点赞并表示“孙茜不仅有善念,更难得的是还有善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05/n457854226.shtml report 780 孙茜与家中领养的流浪犬  搜狐娱乐讯7月1日深夜,孙茜发文:“下飞机刚上高速就看见这只被撞亡的小狗狗,不知道被撞了几天,已经有些臭,开了好远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